商品代碼:46157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供應家用無針美塑儀 家用美容儀器/個人護理/女性禮品 無針美塑儀器
    商品代碼: 4615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戈霓詩
    產品型號:GNS-3018

    規格:160*30*30mm產地:臺灣
     秒殺專區
    2013新品 臺灣原裝 美容儀器 家用電波拉皮儀 導出導入祛皺259.0~279.0眼部護理儀器批發 眼部祛皺活膚儀器 祛除眼袋 黑眼圈 新款眼部儀108.0~128.0批發 緊致修復 面部美容儀器 光子嫩膚儀 鍺能美白嫩膚儀 拉皮儀138.0~158.0廠家直銷 面部清潔美容儀器 三合一完美尊貴美容套組669.0~729.0




    【網商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自助式無針美塑儀

       家用無針美塑儀主要用于個人自助式美容,也可用于專業美容,是無針美塑技術向家庭美容的發展與滲透。

        無針美塑是全面替代傳統注射美塑(有針和微針)的高效、無創、安全新療法,在美國、日本、韓國及臺灣極為流行的無針深層導入技術。采用最新水電泳和獲得諾貝爾化學獎的水通道蛋白新技術向中胚層導入各種活性成分,并輔以激光刺激、肌肉調和和淋巴引流,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淋巴循環和血液循環,從而達到消減皺紋、美白保濕、改善脂肪團、快速溶脂減肥等最佳的美容效果。


        無針美塑作用原理
        ◎ 利用專利水通道蛋白技術來輕易打開細胞膜的水渠道入口,滲透細胞膜,通過毛囊、汗腺與角質層,藉以促進循環。
        ◎ 只需23分鐘即可將成分快速轉換成高濃度的活性物質,直達深皮層。
        ◎ 活性成分存留在淋巴系統的時間達24小時。

       

      無針美塑臨床應用
        巧妙去皺       深層保濕           緊致皮膚        祛斑美白      去橘皮組織


       無針美塑專享技術
       水電泳:在脈沖電場作用下細胞膜暫時出現微孔的物理過程,其結果是細胞內外分子交換顯著增加,有利于細胞吸收各種藥物、基因物質、蛋白質和其它大分子等,電場取消后微孔關閉而不會對細胞造成任何影響。
        刺激水通道蛋白技術Aquaporins:
        水通道蛋白位于細胞膜上的一組蛋白群,主要控制水份和營養成分的進出細胞的通道。
        無針美塑核心技術—不可替代的活性成分

     

     

      無針美塑發展狀況
       據不完全統計,全美約有300多家皮膚管理機構,引進了無針美塑儀,值得關注的是,近幾年在美國興起的Medspa,提倡快餐式美容,在全美超過43個州的MEDSPA在使用無針美塑技術!超過5萬的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無創無需恢復期,很適合Medspa提倡的快速美容的理念,越來越受好萊塢明星、愛美女士甚至時尚男性的追捧。
        作為現在新的治療為(NO NEEDL EMESOTHERAPY),空暇時間負責人正在練習中,這是不扎針、將藥劑安全浸透到皮膚及皮下的新的治療方法,可以期待celluliteE及粉刺的治療等效果。
        臺灣:無針美塑在臺灣起步較早,發展也很迅速,無針美塑儀登陸臺灣后,以高端科技,卓越療,個性化的設計和操作,迅速占領了臺灣七成以上的無針美塑市場份額,贏得一致好評。
        香港: 2007年9月,無針美塑正式在香港推出,我們正在密切關注中……
        新加坡美塑療法采新科技—新加坡減肥不須再挨針,愛美的新加坡人又多了一個選擇。本地引進一種新的無針美塑療法,讓人們可以在無需忍痛的情況下,享受快速有效的的美白塑形。

     

     

      無針美塑的效果 

        無針美塑的效果主要是通過兩個方面來實現。一個是無針美塑電泳導入技術,一個是高效活性成分。而這兩個方面是相輔相成的。皮膚對高能活性成份吸收的理想化指標、惟獨與BTL無針美塑專用水電泳技術相匹配的產品才能達到。
    功能:
         1)皮膚對高能活性成份的吸收率是傳統護膚品的6000倍以上。
         2)在導入產品的治療過程中,只有匹配產品與導電凝膠產生的電荷大小,才能精確地在治療部位形成微電流回路中控制原液定層定位,準確地作用于靶細胞。
         3)所有的活性成分都是在加州生物研究中心完成。成果顯示,數種特殊活性成分結合產生的護理功效,高于單一成分功效的總和。
         4)凝膠除了導電功能外,最重要的是溶解活性成份粉末,作為載體將活性成份運輸到靶細胞。
         5)BTL無針美塑治療參數是根據多方面來考慮的,其中最重要的是根據配套的活性原液來設計,與精密儀器原配的產品才能將無針美塑療效達到極至。

     

      無針美塑常見問答
        多少女性在關注脂肪問題呢?
        80%-90%女性將經歷一些與脂肪問題。據一項調查顯示,在做無針美塑的41
    %的女性認為,去除多余脂肪,會增加他們的自信,尤其是當穿泳裝或短褲。此外,有超過一半的受訪婦女曾嘗試治療方法,以去除多余脂肪。

       無針美塑是要做多少時間?
       非手術治療只需30分鐘,是一種有效的止減少脂肪及提供順暢的皮膚,治療完成后,顧客可以按照正常的作息時間表生活。

       請問無針美塑的治療原理是什么?
       無針美塑是使用最新科技激光與電穿孔技術相結合,以增加局部血液循環,淋巴引流及肌肉調和。無針美塑不像脂肪抽吸術與有針美塑(包括他外科整型程序),它屬于非侵入性,不需要麻醉或停機時間。

       顧客在無針美塑治療后有特殊護理么?
       無針美塑在每次治療完畢,顧客立即恢復正常的活動和穿著日常的便服,在治療中也沒有特殊的著裝要求。不像有針和微針美塑和外科整型程序,做完之后有擦傷或腫脹要相對著裝保守。無針美塑沒有明顯的副作用,使顧客甚至可以考慮治療,在夏季來臨之際,好好秀一秀身材。

     

      無針美塑除皺

    無針改善表皮和深層血管的微循環,提高血管分布和組織廢棄物的排出,水電泳技術大大增加面部組織水合作用和組織供氧,從而刺激成纖維細胞的產生,加之配合高新活性去皺產品(含有多種天然撮物和數十種活性成份),在無針美塑儀的導入下,99%的產品能直接作用于靶細胞。使深部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令面部皮膚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另外具有補水、保濕的功效。
        無針美塑去皺部位:前額、眼周、嘴唇周、臉頰、下頜、頸部

     

      無針美塑-電波拉皮的最佳搭檔

        無針美塑具有祛皺,保濕,美白的效果。單純進行電波拉皮治療,容易造成皮膚干燥,而之后進行無針美塑,不僅能解決電波拉皮后皮膚干燥問題,還能極大地提高表皮細胞的含水量。此外,電波拉皮重在提升,收緊,而無針美塑則對于皮膚細紋有明顯的療效。

      無針美塑的治療護理時間
        無針美塑分四個步驟(共45分鐘)
        1) 細胞破壁及電泳產品滲入                     (15分鐘)
        2) 電滲透                                           (10分鐘)
        3) 冰封 系統                                      (10分鐘)
        4)  BIO微電祛皺                                  (15分鐘)

     

      無針美塑的適應人群
        1、面部肌膚重整改善
        (1)  油性、毛孔粗大、角質厚,凈化皮膚,去除多余厚實的角質,毛孔凈化,分解油脂,暢通及收緊毛孔,明凈柔滑肌膚。
        (2)  膚色暗沉、疲倦、蒼白、水腫活氧肌膚,加速氧氣吸收,改善循環暗啞。
        (3)  成熟型、松弛、缺水、皺紋、干燥等皮膚提升緊膚,收緊松弛的肌膚,深層補充水分。更生肌膚,重整更生細胞,恢復年輕肌膚狀態。 

        2、眼部護理
        (1) 消除黑眼圈,眼袋,眼紋,緩解水腫
        (2) 消退水腫輕浮,改善血管、淋巴循環。 

     

            

          儀器功能簡介
         全面替代傳統注射美塑(有針和微針圖解一)的高效、無創,安全的美?方式,做“中胚層導入美容?法”,是?用最新電泳技術和電孔注射滲透技術,以無針注射原?,透過“點到面"的電穿孔超微滲透技術,?肌膚在脈衝式的電??激影響下,使毛孔皮膚產生物?反應,在?秒內迅速張開650-800 個微細毛孔,瞬間形成電子營養輸送通道,營養注射滲透?法隨即展開,配合脈衝式電泳和冰封等?激作用,在最安全和快速的情況下,將皮膚所需的營養產品, 99%輸送到基底層細胞,並可儲存72 小時之久,導入吸收效果是普通化妝品或儀器的數千倍,?肌膚?緊緻柔?,締造無瑕美肌。
       

         無針美塑的祕密武器
          無針美塑的效果主要是通過?個方面?實現。一個是無針美塑電泳導入的電脈衝技術。另外一個是高效活性成分的商品。而這?個方面是相輔相成缺一?可的。如果?在美容儀器的發展史上有能稱之為經典的產品的話,那無針美塑治?儀應是一款在美容滲透技術上新?程碑的儀器。把健康安全的美容概?做結合,?用物?原?以?打針?侵入肌膚為原則透過電?的脈衝?將商品注射進入肌膚,其作用深?最深可達6cm 的皮下組織,深達皮下組織,大大增加皮膚對產品的吸收,高達3 倍至6 倍。放大倍增的產品效能讓配使用的產品,以?用針?破皮膚,客人?會感到疼痛?適、皮膚?會發生出血甚至感染等副作用。在效果上,可迅速改善並治癒問題性皮膚,恢?皮膚的天然機能,對於皮膚的抗衰?、美白、保濕、緊實
    等效果尤其顯著。因而廣受客人的歡迎。?適合長期或居家使用。
       

          無針美塑主要功效
          1、細緻紋理:改善粗糙、角質毛孔粗大、堵塞,黯淡膚色
          2、緊實肌膚:撫平細紋、川紋、有效防止肌膚下垂、鬆弛並堅實提升
          3、敏感皮膜修復:曾做過脈衝雷射、敏感性肌膚、?長痘、暗瘡,油性分泌,旺盛皮膚
          4、美白淡斑:膚色暗沉、不均勻斑點等
          5、深層鎖水補濕:極乾燥肌膚、缺水性肌膚、缺水缺油肌膚、皮膚極薄,鎖水效能差等
          6、豐胸:胸部大多是脂肪細胞構成,透過無針美塑深層注入,例如:啤酒花酵母等成分,可以達到增加胸線的?激

          7、多電流作用:

    1.EMS(中頻肌肉刺激電流)

       肌肉刺激達到動態紋的緊致肌皮,每秒鐘50~200次的震動頻率,使肌肉產生收縮韻動,具有:1.強化松弛的肌肉2.針對動態紋能有效提升

    2.深層導引(皮下導引)Deep injection(超低頻70毫秒電流)

       真皮下層及皮下組織重組肌纖維,導致皮膚溫度上升促進微血管舒張,具有:1.增加皮膚溫度,加速代謝消耗熱量 2.深層淋巴引流

    3.表皮導引(?巴/)Drainage injection(80HZ+4HZ頻率)

       促進表皮細胞增生及淺層淋巴引流,針對:1.敏感肌膚2.水腫代謝不良肌膚

     

     

         

     

     

     

     



    新手教學
    供應家用無針美塑儀 家用美容儀器/個人護理/女性禮品 無針美塑儀器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