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2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金屬工藝品 »
    供應恒藝盛大型慶典禮品 銅鼎 銅牛 青銅器
    商品代碼: 4612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恒藝盛

         本公司設計生產大型青銅器鼎,青銅牛,2.5米長青銅獅子,2米高銅爵杯,銅簋,1.8米高四羊方尊,1米及以上故宮鶴,靈芝鶴,龜鶴延年,銅鶴,銅馬踏飛燕,孔子銅像,偉人雕塑等大型青銅雕塑等。

          其中,銅鼎深受廣大客戶歡迎。鼎自古以來便是“國之重器”,相傳大禹融天下之金鑄九鼎,象征九洲,代表立國。寓意千秋鼎力,鼎盛繁榮。

          鼎身可以雕塑客戶需要內容如鼎盛千秋,基業鼎盛等祝福詞語,更可以雕塑客戶企業相關文字,用于作為承載企業文化的載體;還可以作為銘記重大歷史事件的重器。著名的《毛公鼎》、《虢季子白盤銘》、《大盂鼎銘》和《散氏盤銘》被稱為青銅器銘文中的“四大國寶”。  

         由于鼎的形制及受歡迎程度及相關條件不同,現最出名的有司母戊鼎,大克鼎,世紀龍鼎等。

          如因時間緊張需現貨鼎,可以定制石材底座(3-5天),在底座上雕刻文字,專門定做顯出用心用情;

    還可以在現有仿木底座上貼牌子,精美實用;再配上紅花懸掛,喜慶大方,烘托了銅鼎在慶典活動現場的大氣及厚重,顯示出賓朋之間的“鼎力相助”,并祝福鼎盛千秋。

     

           鼎的顏色可以做舊處理,有青銅色,古銅色等。

           根據您的需要,可以定制專屬于您的青銅禮品。

           詳情請咨詢客戶代表。



    新手教學
    供應恒藝盛大型慶典禮品 銅鼎 銅牛 青銅器_金屬工藝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