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13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供應弘福臻品供應弘福臻品臺灣古法琉璃鑲千足金掛件 熱賣生肖鼠 避邪護身 吊墜禮品
    商品代碼: 4611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弘福臻品
    產品型號:QJBY0013-01
    材質:琉璃鑲金
    種類:吊墜
    造型:動物
    風格:時尚
    樣式:剪紙生肖鼠


    【產品特點】

    1. 本商品采用臺灣古法琉璃搭配AU999.9超薄金件,黃金與琉璃,巧妙對話,讓“工”與“藝”進入人文新思維,達成工與藝的圓滿結合,其獨特的個性,最能襯托出東方人的美……
    2.  我們的琉璃原產自臺灣,古法琉璃燒制而成,古法琉璃與水琉璃的不同在于手感滑潤,透明度介于玻璃和水晶之間,輕輕敲擊會有金屬之音。古法琉璃永不變色,千百年以后依然色澤如新,剔透如故,琉璃的不可再生性,決定了它特有的投資價值。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千足金精雕而成的金件經過鑲嵌后的產品非常堅固,面積大,不易變形,其工藝精湛,線條流暢。千足金本身作為保值的貴金屬,精雕成工藝品,除保值的功能,還可以做為護身、保平安的隨身飾物。
    3. 我們今天為大家帶來的琉璃金件在市面上可謂是鳳毛麟角!無論是品相、材質、價格、都是性價比極高的,是您自戴、饋贈、收藏的最佳選擇。
    4. 極具權威的鑒定證書:國家權威鑒定機構出具證書,(一對一證書可隨時上網查詢編碼)。
    5. 因世上沒有兩款一模一樣的琉璃,故每一件寶貝都是獨一無二的,既是饋贈的佳品:尊貴而脫俗,又實用而保值增值。適用人群相當廣泛,從襁褓至古稀之年、年輕時尚一族、白領及創事業人士皆可配帶。

    【設計理念】

           “生肖”是代替十二地支、用來表示人們出生的12種動物,即鼠、牛、虎、兔、龍、蛇、 馬、羊、猴、雞、狗、豬。如寅年出生的人屬虎,卯年出生的人屬兔。“生肖”也就是俗話說的“屬相”,是中國人特有的一種表示出生時間的方式我們國家的十二生肖兩兩相對,六道輪回,體現了我們祖先對我們中國人全部的期望及要求。 中國人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生肖,有的人屬豬,有的人屬狗,這意義何在?實際上,我們的祖先期望我們要圓融,不能偏頗,要求我們懂得到對應面切入。比如屬豬的人能夠在他的隨和本性中,也去追求忠誠;而屬狗的人則在忠誠的本性中,去做到隨和。

              生肖本是用于紀年的一套符號,是古代天文歷法的一部分,后來成為了普遍被人們認同的生肖歷法,中國古代哲學觀是觀是“天人合一”、“陰陽五行為宇宙之本”,認為陰陽五行決定了世間萬物的生存與發展,他們認為,日月是陰陽之源,金、木、水、火、土五行是萬物之本,合為七曜,日、月、星辰為曜,日、月、金、木、水、火、土五星合稱七曜,舊時分別用來稱一個星期的七天,日曜日是星期日,月曜日為星期一,其余依次類推。主宰一切,而十二生肖分置于天,以紀十二辰,以七曜統之,因此十二生肖便被陰陽五行觀念所浸染,成為民間宗教信仰的一部分。                                                         


    【配帶寓意】

          自生肖觀念在民間出現以后,它隨著算命術的盛行在民間流傳不衰,五行中的每一種要素都是相互制約的,對人的一生會產生重大影響。人們可以利用不同的五行要素來協調,使自己的生活及所從事的工作能順心如意

           琉璃乃是佛教“七寶”之一、“中國五大名器”之首。在人們犯太歲的時候化解方法中也會根據不同形式,采取相應的對癥方式進行化解。其中就有一種方式是以七寶石供奉舍利或佛像,以求功德無量。七寶石具有很強的辟邪祈福效果,能凈化太歲流年帶來的負面氣息。 琉璃在佛教中為消病避邪之靈物。擺放或佩帶琉璃可得三種福緣:袪病,堅韌,靈感。

           琉璃鼠金件代表著吸引力,社交能力,影響力,智力,儉省,魅力。


    【特別說明】:


            因琉璃的特殊性,每款顏色均有差異,屆時隨機發貨,可能跟拍照圖片有所不同,不影響佩戴,不能因此原因退換貨.



    公司形象展示

    弘揚歷史文化再造藝術臻品

          上下五千年,中華民族創造出了屬于炎黃子孫的歷史文化,民族的大融合也讓這個原本單一的文化變的更加豐富多彩。文化本是無形的,但勤勞善良的華夏兒女為表達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把這些無形的文化通過現實形式和物件真實的演繹了出來,并世世代代的流傳和保留。

         經歷了無數朝代的演變,文化也經歷了無數次的演變才出現了今天我們所看到的東西。在朝代的更迭中,不少文化湮沒于歷史長河之中,無數古代技藝的佳作也都壟斷于帝王將相及王公貴族之間,而目前一部分靜靜的躺在現代博物館中,另一部分則不見天日,經歷著世間風雨的洗禮。

          文化需要傳承,也需要弘揚,金銀玉器一直作為文化產物的代表,見證著歷史的滄桑和時代的變遷,歷史給了他們高貴、吉祥、圣潔的意義,也讓他們成為人們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現代的金銀玉器仍局限于飾品及傳統擺件之上,對歷史文化的傳承作用并沒有完全發揮,我們致力于讓其更有文化,更貼近生活,更好的弘揚各民族的歷史文化。

        弘福臻品,弘福引自“弘佛大愿,救人救世;福我眾生,善始善終之意”之意,作為旨在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企業,我們的愿景是能用珠寶更好的詮釋歷史文化,讓更多活生生的歷史走進尋常百姓,更貼切的表達淳樸民族追求幸福的美好愿望。臻品一詞為現代名詞,我們也希望在傳承歷史文化的同時,也讓古代文化能添加更多的現代元素,設計制造出更多富有古代文化的現代精品。








    新手教學
    供應弘福臻品供應弘福臻品臺灣古法琉璃鑲千足金掛件 熱賣生肖鼠 避邪護身 吊墜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