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90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手機飾品 » 手機座 »
    廣告禮品,促銷禮品,汽車防滑墊,PVC馬克杯
    商品代碼: 46090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拓新

    產品類別:馬克杯材質:塑料
    杯子附件:有手柄包裝規格:單個
    微波爐:不可用功能:耐高溫、環保
    適用對象:咖啡、茶、酒、水、奶適用人群:成人
    風格:韓式圖案:卡通
    形狀:圓形適用送禮場合:頒獎紀念、展銷會、周年慶典、廣告促銷、開業典禮、商務饋贈、員工福利、公關策劃、生日
    加印LOGO:可以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容量:51-100ml、101-200ml、201-300ml、301-400ml、401-500ml、501-600ml、601-700ml、701-800ml、801-900ml、901-1000ml顏色:白色、橙色、黑色、紅色、黃色、金色、咖啡色、藍色、綠色、紫色、鮮艷

        拓新工藝廠(www.pvc861.com)主要生產PVC軟膠和硅橡膠材質的汽車防滑墊、酒吧墊、馬克杯、手機擦、手機吊飾、手機座、USB隨身碟外殼、杯墊、相框、行李牌、書簽、胸針、冰箱磁貼、窗貼、手腕帶、商標、拉頭、鞋花、鑰匙扣、鎖匙套指環等服裝輔料、禮品、飾品、工藝品及多色注射的拉頭拉牌。所有產品均符合歐盟環保標準。本公司擁有12條先進的生產線、有雕刻機,全自動點膠機,和10年以上的生產經驗。希望廣大客戶朋友給予支持!

     

     

       鑰匙扣是掛在鑰匙圈上的一種裝飾物品。給鑰匙選擇搭配自己喜歡的鑰匙扣,不僅可以體現出個人的心情與個性,更能展現自己的品位同時也給自己帶來愉快的心情。   鑰匙扣造型繁多,比如卡通造型、品牌造型、仿真模型等等,材質一般如銅質、鋁制、PVC材料制等等,現在主要是PVC材料做的多,產品成本低,制作簡單   鑰匙扣目前已經成為一種饋贈小禮品,可以送給朋友或者自己,表達你的一份心意。是廣告促銷的好禮品,形式多樣,制作工藝漂亮,永不掉色!

      酒吧墊又名吧臺墊!他是酒吧中吧臺上一個墊子,他有很好的防滑作用,并有一定的防漏酒水的功能!在喝酒的過程中對酒杯也有防震效果,有很好的質感!

    PVC 軟膠行李牌:面是軟膠pvc,背面是ABS 的行李牌背框粘和而成,放紙卡,透明片等可寫如信息的 ,  再穿上行李牌帶子,然后單獨OPP袋子包裝。 正面可以是復雜的圖案。也可以是公司的LOGO ,或者迷你可愛的卡通圖。pvc行李牌可以做成飛機行李牌,世界杯行李牌等,

      汽車防滑墊又稱手機防滑墊,因為最主要是放在汽車儀表臺上的,方便開車時接電話,又能起到防滑的效果,上面還能放些其他的小物品,如:香煙,筆,硬幣,眼鏡等。由于手機防滑墊材料的特殊性,本身具備超強的吸附力,所以即便是急剎車,或強烈震動也不會滑落。

     手機座:是用于放置移動電話的桌面擺設。目前市場上常見材質有:塑料手機座、金屬手機座、木質手機座 等  手機座不易粘灰,容易清洗,防止手機滑落等特點。
    PVC手機座,顏色鮮艷,美觀大方,還有來電閃的效果呢! 是用于放置移動電話的桌面擺設。目前市場上常見材質有:塑料手機座、金屬手機座、木質手機座 等  手機座不易粘灰,容易清洗,防止手機滑落等特點。
    PVC手機座,顏色鮮艷,美觀大方,還有來電閃的效果呢!

      PVC相框:類似一個方形,內部扣空,空白處剛好放常用的相片。它主要是用于相片的四邊定位,及加強它的美觀性。也利于保護相片的質量,PVC相框更受大家喜愛,他可以做成打擊喜歡的卡通圖案,也可以做成打擊喜歡動物圖案,顏色鮮艷,立體感強!www.pvc861.com

      馬克杯造型豐富,色彩多樣。在達到飲品盛具的基本適用目的的前提下,馬克杯身可被設計成動物,植物,動畫人物等不同造型,把手也有大環,小環,甚至開口環等等。家庭常用馬克杯一般可以裝盛的液體150毫升至350毫升不等。也有少數大型啤酒馬克杯可以裝盛500毫升左右的液體。 

       冰箱貼一般是用來裝飾用的;也有用來做備忘錄用的,也就是小筆記。比如冰箱里什么蔬菜或者別的食物要買了,就可以記在紙上面在用冰箱貼貼上。主要用的是軟磁冰箱貼他不會刮花冰箱,可以做卡通圖案冰箱貼,也可以生產水果冰箱貼,蔬菜冰箱貼!

      

     書簽種類很多,PVC軟膠書簽,又名萬字夾,可以用來夾小文件,便簽條等,PVC材料生產出來的產品生動形象,深受廣大用戶喜歡      

      杯墊(餐墊)一般用于家庭餐廳,咖啡廳,酒店等公共飲食場所,可作廣告飾品提高形象。色彩鮮艷的塑膠杯墊加置公司、企業LOGO更為突出,更接近人們的生活,較強的摩擦力防止玻璃、瓷杯滑落。亦可保護桌面不受燙壞。 還有防滑效果,有隔熱效果,美觀大方!

      巧克力筆記本:這個就是可愛的巧克力哦!不知道誰咬了一口!拿來一看。哇,原來是巧克力筆記本哦!他可以用在工作中作為記事本!這樣可愛的筆記本你能不心動嗎!!!!www.pvc861.com

    USB隨身碟外殼!

      手腕帶(手表帶):手腕上面的裝飾帶,有很好的廣告效果,也有一定的紀念意義,如大型運動會,有做限量版的手環,現在有生產硅膠平衡手環,歡迎廣大客戶選購!

    聯系方式:
    聯系人:楊先生QQ:931449920  E-mail:[email protected]
    手機:13554968856
    電話:020-22677009,23318228
    傳真:020-86872256網站:www.pvc861.com

    以上產品客戶版權所有,僅供參考。



    新手教學
    廣告禮品,促銷禮品,汽車防滑墊,PVC馬克杯_手機座_手機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