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8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刀柄 »
    供應MST 恩斯迪 熱漲直柄刀桿
    商品代碼: 4608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莫斯特
    產品型號:SLSA,SLSB,SLRA,SLRB
    材料材質:不銹鋼
    材質:不銹鋼

    加工定制:是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標準編號:SLSA
    材質:不銹鋼是否進口:是
    是否涂層:非涂層適用范圍:各種各樣的場合
    規格:D3~16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日本MST恩司迪是世界著名的精密刀柄制造商。主要生產CNC加工中心用各種刀柄:BT、HSK、NT、CAT等等。產品有熱固式(熱漲冷縮)刀柄、強力夾頭銑刀刀柄、高速高精度夾頭刀柄、精密鏜刀、絲錐夾頭、快換鉆夾頭、角度頭等全系產品。廣泛應用于模具加工及機械加工行業。特別是MST生產的熱固式刀柄,在較低的溫度下(300℃)就能完成銑刀具的裝夾與拆卸,而且具有精度高、剛性強、壽命長等特點,得到用戶的一致好評。

    MST產品:高速模具加工機用燒接式銑夾頭刀柄及周邊設備,高精度銑夾頭刀柄,平衡式粗鏜刀,精鏜刀,對刀儀,刀具長度設定塊,尋邊器,放電加工機及線切割機床用工具系列,日本最具實力的高端工具生產廠家,高速加工刀柄是最新銳產品,尤其在加熱式刀柄和難加工的復雜的產品加工方面,鏜刀在加工中有不俗表現。

     

    MST 直柄刀桿

     

    標準類型及硬質合計類型

     

    長度自由調整,接近完美。縮短可提高剛性UP,伸長可避免干涉。









    新手教學
    供應MST 恩斯迪 熱漲直柄刀桿_刀柄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