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8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刀柄 »
    供應BIG 大昭BIG 大昭和 刀柄夾頭
    商品代碼: 4608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BIG 大昭
    產品型號:BIG
    材料材質:C
    材質:C

    加工定制: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標準編號:BIG
    品牌:BIG/大昭和型號:BIG
    材質:C是否進口:
    是否涂層:非涂層適用范圍:CNC加工中心
    規格:3-32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供應日本BIG大昭和(碧牌)刀柄夾頭

     

    大昭和(BIG)精機株式會社是日本最大的加工中心系統專業生產廠家。產品具有高精度、高質量、易操作等特點,不但在日本擁有最高的市場占有率,同時也為世界各國用戶所青睞。由其發明和擁有的BIG—PLUS主軸兩面定位系統以其適合“高速加工”的特點,深刻影響和領導著機械加工和刀具系統的發展方向。主要產品有CK模塊式鏜刀系統、高速加工用美夾刀柄系列、BIG-KAISER鏜刀系列、彈性夾頭系列、強力銑刀夾頭系列,攻絲夾頭系列、角度頭、增速器、各種外轉內冷刀柄及尋邊儀的等測量用小型傳感器系列。



    新手教學
    供應BIG 大昭BIG 大昭和 刀柄夾頭_刀柄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