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84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筆類 » 毛筆 »
    大量批發 高中檔 禮品 文房四寶
    商品代碼: 46084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紅利文具

    產品編號:16寸類別:其他
    材料來源:人造材質:高檔
    制作工藝:塑造表面工藝:皮盒
    擺掛形式:其他適用場景:家居
    制作方法:半手工半機械加印LOGO:可以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尺寸:45*35*9



















    進賢紅利成立2000年。生產各種油畫筆,毛筆與文房四寶。為了進一步拓展,本廠于2006年上半年引進先進生產設備與技術,不斷提高生產制造技術與工藝。通過技術改進,使產品在市場上更具有競爭力。為了使本產生產的產品能夠被更多的人使用,讓更多的人享受到高新技術帶來的美麗人生。本公司誠邀國內外各大經銷商,代理加盟經銷,共同開拓更廣闊的市場空間。我們的目標:達到100%客戶滿意!



    新手教學
    大量批發   高中檔  禮品  文房四寶_毛筆_筆類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