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79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工裝夾具 »
    供應HKCT 精密定位夾具
    商品代碼: 46079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HKCT
    產品型號:定位精密夾具
    材質:-
    適用機床:其它

    加工定制:是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標準編號:TE-CNC
    材質:Cr12MoV是否進口:否
    規格:290*320適用機床:CNC、EDM
    是否庫存:庫存是否批發:批發

    定位精密夾具系統-- 世界最頂尖水平的工裝夾具定位系統,
       
       定位精密夾具系統,經過我們多年的開發和鉆研,發展到今天才真真正正的領略到其精髓與價值。
       回想當初,在開發期間也遇到很多困難和失敗,產品質量不穩定,功能不完善,精度未達標等等。
       但我們從來沒有放棄和退縮,因為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科研隊伍,在每個失敗中吸取教訓,在每個錯誤中吸取經驗。經一時,長一智,從而累積多年的寶貴經驗和信心。
       而在選用材料和配件方面也一絲不茍,都采用國際知名品牌,如:SMC、HASCO及日本優質鋼材、配件等,力求產品更加穩定、完美。
       今天所有產品已全面優化,我們更重視全面的售后服務,如現場安裝、調試及培訓等。正因每間公司不同的文化背景,我們按照實際情況制作工作指引以及定期的維護和保養,確保客戶使用本公司產品后,可以真正提高成本效益。
       對質量我們從不馬虎,對批評我們樂意接受,客戶的寶貴意見才是財富,攜手客戶一起成長共創雙贏。
      
       定位精密夾具系列:
       定位夾具系統,在歐美、日等國家已廣泛使用,而中國近幾年也十分盛行。因其獨特性可解決模具加工的速度和產品要求的精度......
       定位精度夾具系統帶來的生產效益:
       速度:降低預調時間,當EDM、CNC、EDW加工過程中,裝夾時間大約10秒,只須尋中1次,其后工件不須要再打表、碰數及分中。
       精度:重復定位精度為2μm(靜態公差重復精度±0.002mm)
       減少機床投資:因降低了預調時間,客戶在投資機器的數量也相對減少,并且沒有影響計劃中的生產效益,降低投資成本。
       減少人員投資:預調時間降低情況下,人力資源更加合理分配。
       減少人為失誤:定位精密夾具系統采用自動化及標準化理念,減少人為失誤,有效提高生產力及產品質量。
       增加機床使用率:當CNC加工完成后即可拆卸,不需要在機床上卡數,可繼續加工其他工件,若返工重新裝夾也是非常方便的。有效提高機床使用率。
       維修的方便、安全:當模具需要維修或返工時,重新裝夾即可加工。而銅公座有方向性,不會導致方向出錯。
       無形受益:當采用定位夾具系統,客戶參觀貴廠時信心大增,而市場部在接單方面也多一份強大的竟爭力。

     

     

    我們的定位精密夾具系統使工裝定位元件將柔性和剛性完美結合,保證工件工裝的重復定位精度為2μm,從源頭上控制累積誤差,同時大幅降低機床停機時間,使設備利用率達到最高點。產品主要應用在各類機床、模具制造,以及電子、汽車、制表、醫療技術、航空航天及切削工具等領域的產品生產。優良的性價比使得定位精密夾具系統得到了眾多國際廠商的推崇,業內用過定位精密夾具系統的朋友都稱贊她是“定位專家,精準之源”。

    注:此夾具與瑞士EROWA夾具有相同的功能效果.





    新手教學
    供應HKCT 精密定位夾具_工裝夾具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