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7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供應手寫水晶筆 水晶原子筆 正品 施華洛世奇水晶筆 節日禮品
    商品代碼: 4607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華士來
    產品型號:長款水晶筆
    適用人群:其他
    產地:香港
    類型:其它
    產品重量:0.5KG以下
    存儲容量:其它

    科達制筆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各種金屬類型筆,水晶圓珠筆、水晶觸屏手寫筆、小高士型觸屏筆、激光觸屏筆,禮品筆、磁浮筆、木制筆、壓克力筆等,顏色定做,大量生產,歡迎前來詢價!





















    更多聯系方式:QQ:373196495

    電話:0791—85581919

    聯系人:張小姐

















     

    產品說明:

    畫筆樣式設計——簡單大方;
    高質感鋁合金材質——手感一流;
    超柔軟半球型橡膠筆尖——不傷屏幕、全角度無障礙書寫;
    適用于所有電容式觸控屏幕;

    產品適用于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4、iPad、HTC、HD2等多種電容式觸摸屏,高檔圓滑的抗氧化金屬殼,更高的觸摸精度,有效避免使用手指操作時造成的輸入錯誤(特別適合手指較粗,指甲較長及手指多汗者使用),導電膠柔軟,但是牢固耐用,100%呵護手機觸屏幕。
     金屬筆桿更高檔,手感好,有分量,大方高貴
     筆柄較長,握起來剛剛好,不會像其他小手寫筆那樣用久了手就會很累!


    一:本廠優良的產品,誠信的服務,實惠的價格,交貨及時,為廣大新老客戶提供周到的服務。

    二:打樣時間:3-8天出樣板,經客戶確認樣板,生產貨根據數量而定時間。

    三:訂貨方式:經客戶確認樣品,先付30%定金,余款發貨之前付清。

    四:網上價格為參考價格,如有需要請面談或電話洽談。

    五:常規包裝方式:紙箱加纖維袋,一支一個OPP袋,50支一個小盒

    六:圖片僅作為參考,如有差異,則以實物為準,下單前盡請咨詢,謝謝合作!

    七:外箱尺寸:32X26X22,我們可按照客戶的要求包裝,款式多樣,設計新穎,質量可靠。

























































    新手教學
    供應手寫水晶筆 水晶原子筆 正品 施華洛世奇水晶筆 節日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