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73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工裝夾具 »
    供應EROWA 愛路華EREROWA 愛路華 ITS卡盤
    商品代碼: 46073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EROWA 愛路華
    產品型號:ER
    材質:不銹鋼
    適用機床:銑床

    加工定制:是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標準編號:ER-007
    材質:不銹鋼是否進口:是
    適用機床:銑床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EROWA ITS工具系統

    EROWA ITS卡盤的工作原理簡單,獨特。它保持機床和工件的精度相等,并具有很高的重復定位精度。它的應用如此廣泛,使之成為構思精巧的模塊化工具系統的基礎。

    成千上萬的ITS卡盤在世界各地已投入使用,它們帶給客戶的是2μm的精度保證和長期實踐證明的可靠性。通過在銑床,磨床,鉆床,電火花成型機床,線切割機床以及測量和預調站上統一使用ITS系統,我們將逐漸提高生產時間的有效利用

    EROWA ITS卡盤-簡單、實用、效果好。

    EROWA ITS卡盤可靠的夾緊機構有自鎖功能的球鎖裝置,它能產生大至7000N(NSF)的夾緊力,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也不會打開。加上柔性定位片掃除了切屑。定位片和定位棱體僅僅以一條線接觸。最小的接觸面使切屑和微粒影響的可能性也減到最小。經驗告訴我們,精密度和灰塵雜質是不可能共存的。這就是為什么在每次夾緊的一瞬間,要用壓縮空氣把支撐腳表面吹干凈。這一點當卡盤浸在液體里時也適用

    重要的事情都要求周密計劃。您的下一步就是如此重要。可以相信,您會為一個嶄新的開始作出明智的抉擇。我們將樂意一路與您同行,提供您各種有用的建議。讓您隨時可以知道尚需改進的地方。EROWA離您不遠,踏出關鍵的一步吧!







    新手教學
    供應EROWA 愛路華EREROWA 愛路華  ITS卡盤_工裝夾具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