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6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電鍍 »
    廣東專業生產銷售工藝禮品,電子玩具,五金陶瓷,化工涂料設備
    商品代碼: 4606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致誠
    產品型號:11111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適用范圍:五金塑膠鞋材電子陶瓷
    產品別名:真空電鍍機電鍍電源:直流電源
    電鍍位置:輪鍍鍍種:真空鍍膜
    鍍膜材質:氮化鈦膜鍍膜原理:蒸發鍍膜

    本公司位于東莞市清溪鎮(專業生產經營真空鍍膜材料,不導電材料,光學鍍膜材料,鍍膜機配件,是國內主要的真空鍍膜材料,不導電材料配件供應商.主要包括:手機外殼、按鍵、藍牙耳機、PDA、MP4、筆記本電腦等行業,化妝品塑膠鍍膜、車燈鍍膜及普通塑膠件表面金屬化等行業。太陽能電池鍍膜行業、平板顯示鍍膜行業、五金裝飾鍍膜行業、硬質或功能納米涂層鍍膜行業等領域。

        我司始終堅持以人為本,以創新為發展動力,秉承“信譽第一,質量至上”的經營理念,爭創市場一流品牌。公司的主營產品真空鍍膜材料以品種齊全、價格合理的優勢,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志存高遠,銳意進取。在機遇與挑戰面前,吉松泰鎢鉬材料有限公司(致誠真空鍍膜材料有限公司)將不斷求索,愿與所有的伙伴一路同行,一同成就未來,共建佳業!    

        1. 鍍膜材料;各種規格鎢絞絲(彈簧形,漏斗形,波浪形,直條形,門形等等)高純鋁線,高純鋁片,硅鋁合金絲,銀鋁合金絲,310#315鎢舟,310#鉬舟,黑鉻絲,白鉻絲,鍍膜紅銅絲,鍍膜黃銅絲,水銀條(鉻條),鉻粉,德國進口七彩白粉,七彩黑粉。     

    2. 環保,不導電材料;鍍膜高純(99.99%)銦絲,1:9銦錫合金絲 。2:8銦錫合金絲。環保純錫絲。SGS認證。    

    3. 各種真空規管(金屬,玻璃,法蘭接口ZJ-2,ZJ-10,ZJ-27,ZJ-51.ZJ-52.ZJ-53.ZJ-54).30號真空封泥,4號昆牌真空封脂,7501高真空硅脂。清洗鍍膜設備片堿(有進口,國產的)。進口,國產水性染色色粉,過濾紙,銷售定做各種規格真空鍍膜機配件,耐高溫硅膠封圈,周邊設備,真空鍍膜機維護,維修,高價回收廢鎢絲。    

     5. 代理;大連3號擴散泵油,惠豐擴散泵油,100#,150#和200#真空泵油,275號高真空擴散硅油,,200L惠豐真空泵油,機械泵油等真空鍍膜耗材。  

        本公司向全國客戶承諾,品種齊全,質優價廉,歡迎垂詢。

        公司電話:0769-82098173       傳真電話:0769-87131193

        聯系人:梁先生     手 機:13925807763   

        佛山南海辦事處聯系人:梁先生     手 機:13480044240

        公司網站:www.zhicheng0769.com



    新手教學
    廣東專業生產銷售工藝禮品,電子玩具,五金陶瓷,化工涂料設備_電鍍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