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62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其他行業專用設備 »
    供應碩方TP-100B專業線號機廠家碩方線號機色帶
    商品代碼: 46062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碩方
    產品型號:TP-100B

    鄭州富之藍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集貿易、技術服務、工程成套于一體的工業自動化控制與高低壓配電專業性公司。
      公司秉承以誠經商,以信待人的原則,以靈活的經營方式,一流的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的充分信賴和支持,并分別與德、法、日等國著名廠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系,為力碼,碩方,博世力士樂,雙科一級代理商,同時公司還經銷世界各國著名品牌電器產品。在國內擁有眾多的穩定客戶和友好合作伙伴。鄭州富之藍機械設備有限公司廣泛服務于造紙、電力、石化、金融、機械、煙草、飲品等行業。
      公司長期致力于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工業電器的推廣與應用,在本行業中已有多年的營銷經驗,以忠實、快捷、高效的服務,具競爭力的價格,科學的管理方法及開拓、求實、創新的企業精神建立良好的信譽。經驗豐富的專業人才是眾翔電氣公司為廣大客戶提供完美、及時的技術服務的保證。
      主要產品:PLC、電機、變頻器、電機軟啟動、斷路器、接觸器、繼電器、熔斷器、按鈕信號燈、端子,接插件,電力變壓器、各種品牌 線號機、標簽機、色帶、貼紙、線號等產品。
        品牌:西門子 施耐德 ABB  AB 三菱 圣諾 卡固 安川  OMRON  德力西 TEND 康沃 三墾 臺達 魏德米勒,菲尼克斯,萬可,宏發,DANFOSS,博士力士樂, 碩方 MAX 力碼 Brother等

     

    本公司供應各種品牌線號機,線號機耗材,

    線號機相關耗材:

    力碼LM-320/330                                                LM-31B                                                                               一般用黑色                                                                       
    碩方TP-60I/66ITP-R100B    一般用黑色
    佳能C-210E/210TC-B001    一般用黑色
    maxLM-380E/390ALM-300B   色帶盒和色帶芯是分開的

     



    新手教學
    供應碩方TP-100B專業線號機廠家碩方線號機色帶_其他行業專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