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59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閥門 » 電磁閥 »
    供應旭田DSG-02-2B2 供應批發臺灣HT電磁方向閥DSG
    商品代碼: 4605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旭田
    產品型號:DSG-02-2B2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液壓元件生產廠商,并具有20多年生產液壓元件經驗.其產品包括:油泵、控制閥、電磁閥、插裝閥、液壓系統及液壓回路設計。主要客戶有注塑機,油壓機,機床,五金機械,木工機械,制鞋機械,本公司一向以優越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充足的庫存,完善的服務來滿足廣大客戶的要求。
          公司具有靈活的管理機制,專業的設計人員,豐富的制造經驗和完備的檢測技術。本公司全部使用先進的CNC電腦數控車床,銑床,搪磨機及CNC加工中心機等專用設備。
          本公司產品隨國內外知名經銷商,機械廠家配套銷往世界各地,并以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完善的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一致贊譽和肯定!熱忱歡迎各界朋友來電來人洽談! 





    新手教學
    供應旭田DSG-02-2B2  供應批發臺灣HT電磁方向閥DSG_電磁閥_閥門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