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4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供應WJ247A會說話的湯姆貓 會說話的TOM貓 情人節禮品 新奇特電子玩具
    商品代碼: 4604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印LOGO:可以

    WJ247A會說話的湯姆貓

      

    詳細說明:

          關于TOM貓的故事,湯姆貓的可愛,詼諧,搞笑,逗趣個性大家都是知道滴!      這是一款風靡全球的游戲衍生出來的新奇特電子禮品,除了外形很討人喜歡,      功能也很“強大”! 批發價30.00元/個,200元起批,可以與其他產品混批;混批達不到200元,按樣品價:50.00元/個,另外加快遞費。如需訂購,請直接與我們的客服(QQ:1553695857)聯系。 適用案例:      要表達你的綿綿情意,要和她說:I LOVE YOU,因為誤會要和他道歉說:對不起!      要向他表達愛慕之情,想要和他約會,要送她一個最可愛的禮物;      你很潮,她很時尚,那就送--會說話的TOM湯姆貓!記得預先錄音啊!      支持真人隨意錄音歌唱,中文,英文,德文,俄文,方言,火星文……不限!       隨意反復錄音播放,10-12秒的錄音時間,相信你可以羅嗦一段話了吧!? 操作說明:      抬高會說話的湯姆貓左手,TOM頭部會隨之右轉,同時右眼就會發出碧綠光芒,      此時進入錄音程序;      把會說話的湯姆貓左手往下擺動,TOM左眼就會發出綠色光芒,立即播放剛才的      錄音; 








    產品包裝:中英文版開窗彩盒包裝包裝尺寸:19.5x13x9cm產品規格:17x9x8cm花色款式:仿真灰黑色;電池電源:3節AAA電池(自備)單品重量:195g整箱數量:48PCS外箱規格:81x62x28.5cm(CBM)

    新手教學
    供應WJ247A會說話的湯姆貓 會說話的TOM貓 情人節禮品 新奇特電子玩具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