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25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供應 專業 生產 銷售 高性價比 水鉆頭系列
    商品代碼: 4602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金剛砂
    類別:多款供選

    水鉆頭產品介紹★采用激光自動焊接鉻鋼鉆管,(高同心度,更耐用,不易裂管,更穩定)★采用最新全自動銅焊技術(高同心度,焊齒更穩 更牢)自動銅焊比傳統的手工銀焊更穩定更精準更牢固,幾乎能達到激光焊齒效果,正常掉齒率不到2%★最新的金剛砂排列工藝,使鉆頭速度更快,最新專用配方,(紅色鋒利型空調鉆孔專用)(藍色、黑色專業型鋼筋混凝土專用)★金剛石刀齒是最新調配的速度與壽命完美結合的最佳配方,刀齒采用自動混料,自動壓機,自動燒結設備,(更標準,更穩定)刀齒比傳統的刀齒做的更薄,更高,比同類價格的產品速度更快,壽命更耐用。廣泛適用于墻體、混凝土打孔。退換貨標準正常使用情況下刀齒磨損未三分之一的,刀齒出現脫落,打不動,管壁裂縫,可以調換,干打(未加水或加水不夠)打不動的,受外力(管壁變形)造成管體受損,且磨損超過三分之一,刀齒脫落的不可調換。

    新手教學
    供應   專業 生產 銷售 高性價比 水鉆頭系列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