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0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管道泵 »
    IRW100-350管道離心泵
    商品代碼: 4600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鑄鐵驅動方式電動
    性能無洩露原理離心泵
    泵軸位置臥式葉輪數目單級
    型號IRW100-350品牌五聯
    揚程150(m) 吸程5(m)
    轉速2900電動功率90(w)
    工作溫度120(℃) 進出口徑100(mm)
    流量100(m3/h) 電壓380

    主要用途
       1、ISW臥式清水泵,供輸送清水及物理化學性質類似於清水的其它液體之用,適用於工業和城市給排水、高層建築增壓送水、園林噴灌、消防增壓、遠距離輸送、暖通製冷循環、浴室等冷暖水循環增壓及設備配套,使用溫度T≤80℃。
       2、ISWR臥式熱水泵,廣泛適用於:冶金、化工、紡織、造紙以及賓館飯店等鍋爐熱水增壓循環輸送及城市采暖系統,ALWR型使用溫度T≤120℃。
       3、ISWH臥式化工泵,供輸送不含固體顆粒,具有腐蝕性。粘度類似於水的液體,適用於石油、化工、冶金、電力、造紙、食品、製藥和合成纖維等部門,使用溫度為-20℃~+120℃。
       4、ISWY臥式管道油泵,供輸送汽油、煤油、柴油等油類產品或易燃、易爆液體,被輸送介質溫度為-20℃~120℃。
       5、ISWHY型臥式不銹鋼防爆化工離心泵,適用於輸送易燃性化工液體。
       6、ISWD臥式低轉速泵,適應要求環境噪聲很低的場合,使用溫度T≤120℃。
    工作條件
      1.吸入壓力≤1.0MPa,或泵系統最高工作壓力≤1.6MPa,即吸入口壓力+泵揚程≤1.6MPa、泵靜壓試驗壓力為≤2.5MPa,訂貨時請註明系統工作壓力。泵系統工作壓力大於1.6MPa時應在訂貨時另行提出,以便在製造時泵的過流部分和聯接部分採用鑄鋼材料。
      2.環境溫度<40℃,相對濕度<40%。
      3.所輸送介質中固體顆粒體積含量不超過單位體積的0.1,粒度<0.2mm。
    註:如果用介質為帶有細小顆粒,請在訂貨時說明,以便廠家採用耐磨式機械密封。
    特  點
      運行平穩:泵軸的絕對同心度及葉輪優異的動靜平衡,保證平穩運行,絕無振動。
      滴水不漏:不同材質的硬質合金密封,保證了不同介質輸送均無洩漏。
      噪音低:兩個低噪音軸承支撐下的水泵,運轉平穩,除電機微弱聲響,基本無噪音。
      故障率低:結構簡單合理,關鍵部分採用國際一流品質配套,整機無故障工作時間大大提高。
      維修方便:更換密封、軸承,簡易方便。
      佔地更省:出口可向左、向右、向上三個方向,便於管道佈置安裝,節省空間。


    型號意義



    新手教學
    IRW100-350管道離心泵_管道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