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90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手機飾品 » 手機袋 »
    供應手機套,運動禮品,諾基亞手機套
    商品代碼: 4590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科派
    產品型號:KSM-SJT105
    規格:6X12CNM
    適用機型:不限
    產地:東莞
    材質:全棉

    手機套以其外觀時尚大方、方便實用的特點越來越受到大眾的青睞,不僅能防劃痕,防摔,防寒,防盜,增強手機使用時間、而且通過不同的圖案表現使得手機看起來更加美觀。產品適合各大公司、廠家、俱樂部等選用做自身品牌推廣及做促銷活動時作禮品贈送科派運動擁有多年的運動護具專業生產經驗,其生產的運動用品系列產品,特別適合人們在運動、休閑、健身時使用科派運動的研發部門根據市場發展,不斷開發新的品種材料包括全棉、滌綸、尼龍、晴綸、竹碳纖維等LOGO處理方式包括:刺繡、織嘜、絲印、熱轉印、燙鉆、滴塑等。如果是做禮品、贈品、廣告等,且數量大時,織嘜會更便宜。通常刺繡更有質感,彰顯高檔。所有產品符合GB 18401-2003標準,通過ISO9000和美國SA8000認證

    新手教學
    供應手機套,運動禮品,諾基亞手機套_手機袋_手機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