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810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金屬工藝品 »
    供應弘福臻品中秋禮品 中秋月餅 千足金禮品 24K純金月餅擺件 可加LOGO 批
    商品代碼: 4581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弘福臻品
    材質:千足金
    產地:廣東
    類型:擺件
    工藝:電鑄
    制作方法:純手工
    包裝:盒裝
    造型:其它
    規格:95*10*25mm
    送禮對象:送朋友
    使用場合:節日慶祝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實物效果展示

     






    【商品名稱】方形冰山月餅(多款)

     

    【商品規格】 千足金20*20mm ,水晶95*10*25mm

     

    【商品材質】99.99%黃金
    【商品成色】千足金
    【商品詳情描述】本店商品千足金電鑄擺件造型為全立體,空心。表面絨毛細膩均勻,色澤光鮮,產品附有中國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測中心出示的檢驗報告(貴金屬純度為千足金)
    【產品工藝簡介】電鑄千足金工藝品是采用現代先進的電鑄技術,造型線美神聚,栩栩如生,寓意包羅萬象,傳達各方心意。選用貴金屬(99.99%黃金)經過十二道工序精制而成。不僅具有升值空間,更具有藝術鑒賞性、極具有收藏價值,是居家、辦公擺設、商務會議、婚慶送禮、開業慶典、生日送禮、饋贈親朋好友的高檔精美禮品。
    【產品制作工藝流程】起版-開模-倒蠟-修蠟-上銀油-電鑄-打磨-后處理-QC-裝配-QC-出貨
    【成品配套】配備檢驗報告合格證書、鱷魚皮禮品盒。(寶貝價格已包含全套包裝,請放心購買)

    公司形象展示











     

    弘揚歷史文化再造藝術臻品

          上下五千年,中華民族創造出了屬于炎黃子孫的歷史文化,民族的大融合也讓這個原本單一的文化變的更加豐富多彩。文化本是無形的,但勤勞善良的華夏兒女為表達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把這些無形的文化通過現實形式和物件真實的演繹了出來,并世世代代的流傳和保留。

          經歷了無數朝代的演變,文化也經歷了無數次的演變才出現了今天我們所看到的東西。在朝代的更迭中,不少文化湮沒于歷史長河之中,無數古代技藝的佳作也都壟斷于帝王將相及王公貴族之間,而目前一部分靜靜的躺在現代博物館中,另一部分則不見天日,經歷著世間風雨的洗禮。

             文化需要傳承,也需要弘揚,金銀玉器一直作為文化產物的代表,見證著歷史的滄桑和時代的變遷,歷史給了他們高貴、吉祥、圣潔的意義,也讓他們成為人們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現代的金銀玉器仍局限于飾品及傳統擺件之上,對歷史文化的傳承作用并沒有完全發揮,我們致力于讓其更有文化,更貼近生活,更好的弘揚各民族的歷史文化。

        弘福臻品,弘福引自“弘佛大愿,救人救世;福我眾生,善始善終之意”之意,作為旨在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企業,我們的愿景是能用珠寶更好的詮釋歷史文化,讓更多活生生的歷史走進尋常百姓,更貼切的表達淳樸民族追求幸福的美好愿望。臻品一詞為現代名詞,我們也希望在傳承歷史文化的同時,也讓古代文化能添加更多的現代元素,設計制造出更多富有古代文化的現代精品。

     

     

     



    新手教學
    供應弘福臻品中秋禮品 中秋月餅 千足金禮品 24K純金月餅擺件 可加LOGO 批_金屬工藝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