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658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刀桿 »
    供應UNDS10K-STUPR1103S10K-STUPR1103
    商品代碼: 4565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UND
    產品型號:S10K-STUPR1103
    材質:進口油鋼
    規格:S10K-STUPR1103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是否涂層:非涂層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聯系人:楊先生QQ:2577064073手機:13316697239電話:076981153087傳真:076985378090地址: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建安路廈崗路段金銘國際工業模具城6棟8號福建萬恒硬質合金有限公司是一家綜合研發、生產、銷售(批發/零售)和技術服務的數控刀具供應商。 銷售以下刀具品牌:UND鎢鋼銑刀、鎢鋼圓棒、精密數控刀具、刀柄刀桿、 批發零售:數控刀具、圓棒、銑刀、鏜刀、鉆頭、鉸刀、絲錐扳牙、刀粒、刀桿、刀柄、刀片、等產品。 主要銷售產品:CNC鎢鋼涂層銑刀、小徑刀、六刃銑刀、單刃刀、鋁用刀、深溝刀、斜度刀、整體合金鉆頭、絞刀、鉆絞刀、T型刀、定點鉆、中心鉆、雕刻刀、倒角刀、圓棒 成型刀、數控刀片、進口螺旋條 鏜刀、孔加工刀具等。本系列刀具采用YF10.2擠壓圓棒粒度為0.6抗折力3200 硬度HRA91.5 用德國德克5軸磨刀機精密研磨而成。表面覆蓋瑞士TILIN涂層,主要用于45度以下的鋼材加工,在加工有色金屬和塑膠制品時能發揮出極高的性價比。鎢鋼銑刀硬度為維氏10K,僅次于鉆石。正因如此,鎢鋼銑刀具有不易被磨損的特性,但質脆堅硬不怕退火。 一般主要用于數控加工中心,CNC雕刻機。也可以裝到普通銑床上加工一些比較硬不復雜的熱處理材料.

    萬恒五金以“堅持品質、專業到位”的服務宗旨熱誠歡迎各界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品質保證,專業批發,歡迎咨詢。代客加工,誠招各地代理商!可訂制非標刀具,有需要的請聯系我



    新手教學
    供應UNDS10K-STUPR1103S10K-STUPR1103_刀桿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