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6367

  • 供應永聯晟JY系列線棒,線棒廠家供應,線棒工作臺,線棒貨架批發
    商品代碼: 4563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永聯晟
    產品型號:JY


    供應永聯晟JY系列線棒,線棒廠家供應,線棒工作臺,線棒貨架批發

    產品由線棒(精益管,復合管,包膠管,鋼塑復合管,覆塑管
    )與線棒接頭組成,可隨意拆卸,組裝,可調整高度,增加長度。
    線棒材質:噴有塑料樹脂防銹漆的鋼管,樹脂涂層與鋼管間 使用特殊粘合劑防止涂層與鋼管分離,鋼管內壁為 防腐蝕涂層 尺寸:標準線棒外徑28mm,鋼管壁厚0.8mm、1.0mm、2.0mm。 可靈活裁剪、組裝,不受具體的限制。線棒產品是由管件和連接件(接頭)組成的產品,可以將任何創造性的想法轉換成一種個性化的切合實際的結構,并且制造簡單和迅速、低成本,安全環保。有了線棒產品的管件和接頭,只需要您的想象,您就可以搭建。它不單單只是容易,并且十分有趣。線棒產品系列誰都可以自己設計安裝的、可以設計成任意尺寸,同時非常輕巧和易于搬運。可以將任何創造性的想法轉換成一種個性化的切合實際的結構,并且制造及其簡單和迅速、低成本。產品廣泛應用在汽車工業、電子制造業、通訊產業、 物流業,生物工程、制造業、軍工業、各種化工、精密五金,家居 等各個方面。                                                
    線棒貨架、柔性生產線、物料架、線棒工作臺、手推車、周轉車、簡易構建架、流水線



    新手教學
    供應永聯晟JY系列線棒,線棒廠家供應,線棒工作臺,線棒貨架批發_電子電器生產線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