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582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緊固件、連接件 » 螺栓 »
    供應大量低價不銹鋼內六角螺絲.不銹鋼螺絲.六角螺絲
    商品代碼: 45582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國產
    類別:六角
    材質:不銹鋼 A1-50
    形狀:六角形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樣品或現貨現貨
    標準類型國標標準編號GB14-88
    類別六角螺栓螺紋規格12
    公稱長度120螺紋公差4h
    應用范圍通用表面處理氧化發黑
    材料等級不銹鋼 A1-50產品等級A級
    頭型外六角

    大量供應各種規格,螺栓,螺母,等大量螺絲,規格齊全, 歡迎來電訂購!15914113900   林生簡介內六角螺絲的螺絲頭外邊是圓的,中間是凹進去的六邊形,而六角螺絲就是平常見的比較多的螺絲頭的邊成六邊形的那種。內六角螺絲刀樣子象‘7’,用六邊形的鋼條兩段切割在折彎成90度就成一把內六角螺絲扳手了,五金工具店有賣的。內六角螺絲刀不是所謂的"手機專用螺絲,手機專用螺絲刀可以上電子市場內賣修理工具的攤位去買。用途  內六角螺絲常用于機械上,主要有便于緊固,拆卸,不容易滑角等優勢.內六角扳手一般都是一個90°拐彎的,彎的一端長一邊短,用短的一邊打螺絲時,手握長的一邊可以省很多的力并且能更好的緊固螺絲.長的一端有分圓頭(六角圓柱類似球體)和平頭,圓頭可以很方便的斜入拆卸,安裝某些不方便下扳手的部位.外六角的制造成本要比內六角低的多了,它的優勢還有螺頭(扳手受力位置)比內六角薄,有的地方不是內六角可以取代的.另外成本低,動力強度小,精度要求低的機械采用的內六角螺絲要比外六角少的多.



    新手教學
    供應大量低價不銹鋼內六角螺絲.不銹鋼螺絲.六角螺絲_螺栓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