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56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刀桿 »
    供應德克DEREK銑刀桿、銑刀盤、螺絲、扳手等!寧遠數控刀具
    商品代碼: 4556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德克
    產品型號:EMR-5R30-150L-C25
    材質:合金鋼
    規格:BT40-ER32-70L

            我公司是華南一家刀具制造公司,座落在中國的模具重鎮東莞長安,主營數控刀具及機床工具,產品如下:        德克DEREK銑刀桿、銑刀盤華南總代理.專業批發德克DEREK數控銑刀柄、銑刀桿、銑刀盤、STANNY粗精搪刀頭,臺灣AW安威精密夾頭、刀柄、搪孔器、SYIC正河源刀具系統、韓國養志園YG-1刀具,現誠征各地市代理商的加盟!       CNC周邊附件:偏心式、光電式尋邊器、量表式Z軸定器、BT30/40/50鎖刀座、主軸清潔棒、刀具車、鷹牌磨刀機、昆雕磨刀機、搪孔器、倒角機等等!現因庫存充沛,誠征各市區代理商的加盟!     我們將以最好的品質,最好的價格服務客戶!重商德,守商譽,鑄商魂,揚商威!我們的發展離不開您的支持與關注,給我們一個機會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好!以群而強,以孤而敗;齊心協力,共享成功。

    新手教學
    供應德克DEREK銑刀桿、銑刀盤、螺絲、扳手等!寧遠數控刀具_刀桿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