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544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交通運輸 » 倉儲設備 »
    合肥廠傢直銷貫通式貨架 閣樓貨架 倉儲貨架 重型貨架 貨架批發
    商品代碼: 45544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公司專業生產倉儲貨架,輕型貨架 ,中型貨架,重型貨架,懸臂貨架,貫通貨架,閣樓貨架,隔離網,鋼平臺,鋼托盤,可按尺寸定做.

    電話:13813802006!

    【發貨時間】

    發貨時間:標準現貨2天內可以發貨,如需定做一般周期從下單到生產出來需3至5天,物流周期一般要4天左右。一般情況顧客會在下單7天內收到貨,最遲需要8天時間。當然具體情況具體對待,我們會以最快速度為您服務。

    【關於質保】

    1:此價格為無發票價格,如需發票,需要加17個 點增票。

    2:所有商品質保1年,五年內不是人為損壞,可免費更換相關配件。

     

      郵資說明 因全國各地遠近不同,運費也有所不同,所以所有的產品都是不含運費的,具體運費請咨詢本店客服或者打電話聯系13813802006。運費均按照物流公司實際收取為準,多退少補。我們會竭盡全力為您提供最好的運輸方式和最省錢的物流方式,來維護您的權益。

      評價事宜 請不要隨意進行評分,我們對任何一位買傢負責,同時希望您對我們的評分也要負責。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請事先與我們聯系.我們一定會在合理的范圍內滿足您的要求.

     

    1

    undefined

     

    undefined

     

    閣樓式貨架

    鋼平臺

     聯 系  人:朱經理

     電      話:86 025 87771332

     移動電話: 13813802006/17712903734

     傳      真:86 025 83417959

     工 廠 地 址:南京江寧區谷裡工業園安康路3號

     郵 編:211164

     公司主頁:https://shop1427475351131.1688.com



    倉儲貨架,輕型貨架 ,中型貨架,重型貨架,懸臂貨架,貫通貨架,閣樓貨架,隔離網,鋼平臺,鋼托盤



    新手教學
    合肥廠傢直銷貫通式貨架 閣樓貨架 倉儲貨架 重型貨架 貨架批發_倉儲設備_交通運輸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