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5448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交通運輸 » 軌道交通設備器材 »
    軌道矯正器 鐵路地鐵矯直器 德州亞星液壓專業設計生產彎軌器
    商品代碼: 45544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IMG_9302

    型材彎曲機分平彎和立彎兩種,它是彎曲扁鋼、方鋼、圓鋼、角鋼、I型鋼、H型鋼、方管、矩形管、圓管等型材的最新、最先進的機器。可根據用戶的要求訂製不同的模具。三輥都是主動輥、有三個獨立的液壓馬達驅動。卷製速度快、效率高[1] 
    型材彎曲機產品用途:型材彎曲機是國內外較為先進的型材成型設備,被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鋼構,機械製造等及其他行業各種園形法蘭的製作。

    IMG_9300

    型材彎曲機特點:型材彎曲機可一次上料完成型材的預彎,卷圓和校圓工序;型材彎曲機結構先進,功能全,可根據用戶使用情況立放或臥放。
    型材彎曲機工作原理:型材彎曲機為弧線下調式型材卷彎機,機器的兩個邊輥為主傳動輥,也可以三個工作輥為主傳動輥,上輥位置固定,兩個邊輥圍繞因定回轉中心作弧線升降動動,液壓控製,位移液晶顯示,有利於控製型材成形過程,兩側高有托輥裝置,有利於保證非對稱截麵型材的卷製質量。

    IMG_9330
    優缺點:
    液壓彎軌機可以降低工人的勞動強度,提高工作效率,改善軌道施工、維護質量。該產品適用於礦山、港口、林場、交通等部門,它解決瞭輕型、重型鋼軌的水平、水平曲線彎軌和直軌問題。

    IMG_20131112_102910

    主要結構:
    液壓彎軌機由液壓和機架兩大部分組成。
    液壓部分。由頂頭、前蓋、彈簧、活塞桿組合件、油缸、後蓋、撳手、油箱等零部件組成。
    機架部分。由機體、絲桿、手輪、支桿、緊固螺釘等零部件組成。

    IMG_20131112_094448

    聯系人:雒福勇先生(銷售部經理)

         話:0534-2601979

    移動電話:13969237389

         真:0534-2601978

       址:山東德州市德城區新華高科技產業園

       編:253022

    公司主頁:https://dzyxyeya.1688.com

     



    新手教學
    軌道矯正器  鐵路地鐵矯直器  德州亞星液壓專業設計生產彎軌器_軌道交通設備器材_交通運輸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