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4734

  • 【民路樂器】優質A型吉他架 座式吉他架 電木兩用
    商品代碼: 4547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型號:GS1816

    包裝:紙規格:10個/箱
    產品類別:樂譜架材質:鐵
    產地:廣州

      這款吉他架穩固,可以折疊,攜帶方便,是您的理想選擇

    適用于各尺寸個規格的民謠吉他、古典吉他,電吉他,貝司。 

     手段、材料,工藝的演變無不在行業 表現得淋淳盡致,這也是推陳出新的必然結果,每一階段的五金精品都代表著該時代的最高水平。步履永不停止,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市場瞬息萬變,商機一觸即發;確立嚴謹的時間觀念,并貫注于開發、制造領域,體現于常規運作過程,金信積極而務實的運作方式,將為您帶來極具時效的合作成果;企業恒動不息,動以牽全局,以領先機。

    型號

    JY-40B

    品名

    座式吉它架(電、木兩用)

    39cm

    跨度

    22cm

    15×30mm ф22mm

     
















    廣州民路樂器有限公司主營民謠吉他、古典吉他、電吉他、拾音器、調音器、琴弦、吉他包、吉他盒、吉他架、吉他書、背帶、校音器、EQ、節拍器、撥片、吉他架等產品。承接吉他、拾音器、校音器、吉他包盒、音箱、撥片等產品OEM生產。公司銷售總部設在廣州市荔灣區芳村東漖北路667號,廣州民路樂器有限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廣州民路樂器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誠招代理】   

     

    我公司現誠招ZEALUX品牌吉他海內外各地代理,有意向的商家請準備以下材料發送至我們公司郵箱([email protected])以便我公司做評估。  

     

    1、營業執照副本
    2、法人身份證掃描件
    3、聯系方式
    4、主營產品
    5、經營地址
    6、經營規模  

     

     評估合格的商家將與我公司簽訂代理銷售合同并取得ZEALUX品牌授權證書。




     

     



    新手教學
    【民路樂器】優質A型吉他架 座式吉他架 電木兩用_監聽器_記錄設備_安防監控設備_安全、防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