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4691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交通運輸 » 起重裝卸設備 »
    供應泰得力可折疊型2噸美式單臂小吊機,SB2000
    商品代碼: 454691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廠美式吊機為重型結構,自重88KG,采用出口木箱包裝,拆卸發運,客戶需要組裝,有詳細中英文說明書。

     

    1)美式單臂吊產品特點:

     

     

    2)美式單臂吊產品圖片:








    3)美式單臂吊技術規格:



     

    4)美式單臂吊質量保證和售後承諾:

    (一)對所銷售的產品給予以下保證:
    1、質量保證期:產品從出廠之日起一年。
    2、保證范圍:根據國傢相關質量法規,在質量保證期內,用戶在認真履行和嚴格遵守《操作使用說明書》中的有關正確操作、安全須知及維修保養要求的情況下,由產品製造質量問題而發生的故障,本公司負責免費更換損壞的零部件並免費進行維修。

    (二)售後服務響應時間:
    正常情況下,我公司承諾在收到客戶電話、傳真或電郵後的2小時內響應,如有必要,我公司售後服務工程師或當地特約維修部在4小時內到達現場(同城市客戶),或按火車(汽車,如無火車)的最快到達時間(異地客戶)。售後電話:0510-85455849-8000



    新手教學
    供應泰得力可折疊型2噸美式單臂小吊機,SB2000_起重裝卸設備_交通運輸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