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469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交通運輸 » 船舶 »
    泉州遊艇快艇釣魚艇商務釣魚艇HA1300S威海海安釣魚艇生產
    商品代碼: 45469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1300S海安釣魚艇

    HA1300S商務釣魚艇沿襲古樸簡潔的傳統,除去繁華的外表,一切歸於簡單;富於想象的廣闊空間,前後甲板的專業釣位設計,讓魚粉、魚迷、鐵桿們興奮癡迷,體味原始的狂野帶來的無限歡樂;豪華艙室的小憩引發心底的絲絲涼爽。仿生學優雅造型設計,歐美拉風時尚的線條更具動感;功能性艙室增多,註重生活情調與品位,前可日光浴,後有跳水平臺,適於個人、企業、會所、俱樂部、行業協會休閒,娛樂,釣魚及海上舉辦小型Party

     

    HA1300S技術參數:

     

    艇長: 13m                   艇寬: 3.3m             

    最大排水量: 7.67t              最大吃水: 0.65m           

    船重:6.5t                     乘員: 10-12             

    航速: 27-30kn                 動力:220260HP* 2(舷內外機)

    抗風能力:蒲氏6           抗浪高度: 2m             

    油箱容量:1200L              水箱:200L

    以1300船型船底為開發平臺,客戶根據自已特點定製上層建築造型及相關個性化配置。以推薦圖片的三種船型為基礎主型,可私人定製也可定向專供企業,具體事項請登錄客服中心詳談

    照片 018_副本

    照片 015_副本

    照片 013_副本

    照片 104_副本

    照片 092_副本

    照片 092_副本

     

    HA1300S海安釣魚艇

    HA1300S海安釣魚艇,白色船體,自選單色線條(通用黑色)膠衣,全船不銹鋼基礎五金件,不銹鋼羊角,不銹鋼U形環,左右紅綠燈,艉燈,12V 艙內供電,帶電瓶、鋁合金擋風玻璃、固定式駕駛椅,多功能機表盤、纜繩、滅火器、1200升艙底油箱。

    外形流暢簡潔,駕駛臺超控方便,艙內外設施人性化設計,船頭休閒區寬敞,邀一班好友,共享清風拂麵,微浪輕拍,遠離塵世喧囂,共享無盡暢遊歡樂。

    主要應用於海上團隊航行穩定可靠,乘員適中,反應迅速,價格親民等優勢,不失為您休閒運動、商務垂釣新選擇。

     

       這款HA1300S海安釣魚艇是根據中國用戶的使用習慣和中國海域的具體情況.我們邀請專業的海釣人士及專業船長對我們的原釣魚艇進行大量的改進.使我們的釣魚艇更加適合我國的海況,更舒適,更專業. 進口發動機VOLVO,YAMAHA,美國水星等用戶可根據自己使用習慣和喜好選擇;四沖程掛機.最大航速可達30節.還可以根據用戶需要配備四合一魚探、GPS、海圖、雷達,船用空調,船用廚房,淡水淋浴系統等裝備。

     



    新手教學
    泉州遊艇快艇釣魚艇商務釣魚艇HA1300S威海海安釣魚艇生產_船舶_交通運輸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