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45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玩具 » 益智、科教玩具 » 智力魔方 »
    玩具 廣告折疊魔方 5.8CM卡通圖案菱形魔方
    商品代碼: 454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其它材質PS
    規格5.8(cm) 貨號567w
    包裝方式opp卡頭袋產地廣東
    適用年齡37個月-96個月貿易類型內貿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產品描述:

    多稜形檯曆式廣告魔方,最新款廣告魔方,廣告位多,印刷效果好,形狀奇特,吸引眼球,印刷上日曆便具有了實用功能,是兼具了智力遊戲及實用功能的好贈品。

    本廠專業生產魔方 三階魔方 廣告魔方 圓形魔方 圓柱魔方 菱形魔方信用卡魔方等等,可以按客人的logo 歡迎新老客人來電來函訂購。聯繫電話 0754-83251088 傳真 0754-83251001 手機號碼13726541880 聯繫人 王先生

    汕頭市澄海區奇榮玩具廠是各種玩具類、智力魔方、沙灘玩具、遙控飛機、遙控車、過家家、泡泡槍、閃光棒、悠悠球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個體經營,公司總部設在汕頭市澄海區蓮下鎮槐東工業區,汕頭市澄海區奇榮玩具廠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汕頭市澄海區奇榮玩具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汕頭市澄海區奇榮玩具廠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新手教學
    玩具   廣告折疊魔方    5.8CM卡通圖案菱形魔方_智力魔方_益智、科教玩具_玩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