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39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飾品 » 手飾 »
    優雅手鐲/不銹鋼手鐲/銀手鐲/卡地亞手鐲/飾品//手飾/禮品
    商品代碼: 4539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祥鴻泰
    材質:其它
    OEM:其它
    種類:其它
    風格:-
    造型:-

    生產編號:xht-2011-0186種類:手鐲、手環
    樣式:女式材質:合金
    風格:韓版/韓式/韓款造型:昆蟲
    處理工藝:電鍍保健功能:防輻射
    包裝:獨立包裝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周年慶典、員工福利、公關策劃
    加印LOGO:可以加工定制:是

    10年品牌,信譽是您無法拒絕的,品質是您一直追求的。就這么服務,就這么便宜,就這么執著。深圳祥鴻泰科技,專業手鏈,手鐲,戒指,項鏈,吊墜手飾方案解決商。您的問題和疑慮請交給我們。您滿意是我們要做的。

    我們采用的是真空IPG電鍍,直接鍍到材質里面去,這樣就保證了材質的均一,它就永不退色了

    不知道您有沒注意到,
         隨著市場的不斷成熟,各類款式、各類層次、各種檔次的專賣店已在逐漸滿足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
          保鍵飾品的發展潛力巨大,鈦鋼保健飾品將展現時尚文化、塑造個性魅力、保鍵功效更是一個最大的賣點將是社會經濟發展的新起點

    您可能也注意到了,

    大眾化的產品太多了,也沒什么利潤,國外現在正流行保健類飾品,國內市場還是空白,前景非常可觀。

    您是個老板,相信您是個有眼光的的人,說不定一不留神,您就少奮斗3,5年


    深圳市祥鴻鈦首飾廠成立于2002年.其工廠主要生產的產品為:保健類鈦金屬及不銹鋼飾品.具體包括:手鏈、手鐲、項鏈、吊墜、耳環、戒指及表帶等.產品主要以中高檔的品質定位,堅持以誠信為本,社會責任為重。并在保健首飾行業取得良好的口碑和信任.



       

    公司同樣專注于保健首飾的不斷創新.目前保健手鏈,項鏈,吊墜.配備(鉆石、寶石、火山能量石、強磁、鍺粒、 箔片、鍺粉、遠紅外、負離子、納米粉等)為一體.盡顯完美搭配。完成了外觀和保健為一體化結合體.深受國內外人士喜愛.目前已成為國內第一家.產品月銷售數量達50萬單件.產品遠銷歐美.東南亞.中東. 非洲等國家和地區.

    寶石鍺磁保健手鐲 

     

     

    可選項

    產品材質

    鋼/鎢鋼

    鈦/鋼

    產品尺寸

    長*寬*高

    長度可根據客戶選擇

    產品顏色

    鍺料+負離子+磁廠

    高光亮白/高光金色/其它寶石或者半寶石

    底部鑲嵌

    高純鍺元素,磁元素,

    鍺元素;高強磁元素;負離子;遠紅外;納米石;

    包裝

    防靜電保護膜

    可按客戶要求

    適合人群女士可做套件

    產品特點

    健康保健系列產品,可用于亞健康人群,促進血液循環提高免疫力,降血壓,降血脂。

    產品簡介:

     1:產品設計美觀大方,適合各種場合各種人群配戴。 

     2:保健性系列產品突出:

    當人體佩帶能量鈦鍺手鐲(手鏈)時,能量元素的溫度會隨體溫升高,當能量元素的溫度超過32℃就會釋放出大量的負離子。醫學證明;當身體感到疲勞,手腳、腰、頸酸痛,壓力過大,血液循環欠佳,或產生病變時,體內會產生大量正離子。人的皮下組織處有大量毛細血管,能量元素釋放出的負離子通過皮下毛細血管進入血液循環,中和體內正離子,以達到調節人體電位平衡,減輕壓力,緩解疲勞,去除酸痛,改善身體不適感等功效。

     3:適應人群:

    1、長時間伏案工作、血液循環不良者,腰椎、頸椎酸麻疼痛者;

    2、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患者;

    3、經常接觸電腦、手機等輻射的人群;

    4、工作、學習壓力大、精神緊張、健忘者;

    5、免疫力低下、易疲勞、易感冒,手腳常冰涼者;

    6、睡眠質量不佳者;生活習慣不規律,經常熬夜的人群;

     

     

     

    我們祈盼能您合作!歡迎國內外廣大客戶來圖來樣來電洽談訂購!

    深圳祥鴻泰科技

    http://www.xianghongtai.com

    http://xianghongtai6688.cn.alibaba.com

    地址  廣東深圳寶安區公明鎮紅星村第四工業區8棟    

    業務專員涂洪波13714961161  郵箱[email protected]    QQ 840723791

     



    新手教學
    優雅手鐲/不銹鋼手鐲/銀手鐲/卡地亞手鐲/飾品//手飾/禮品_手飾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