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37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機用鋸片 »
    切鐵圓鋸片,切鐵管銑刀鋸片,切金屬管材圓鋸片
    商品代碼: 4537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多種
    產品型號:多樣
    材質:-
    用途:其它

    加工定制:是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標準編號:HSS
    材質:高速鋼用途:切金屬專用鋸片
    是否進口:否是否涂層:涂層
    規格:齊全適用機床:切管機,磨齒機
    是否庫存:庫存是否批發:批發





















    產品:本公司主要生產磨齒機,以高速鋼為原材質的圓鋸片,又稱白鋼鋸片或鋒鋼鋸片。

    規格:外徑40-500MM,厚度0。2-10MM,內孔5-50MM,特殊規格可定制與加工。

    適用行業:鋸片主要是切割以金屬管材為主,廣泛應用于各家具行業,車輛制造,五金,衛浴,健身器材等以管類結構為主的行業,也適用于非金屬管材,如鋁型材,塑料,橡膠等行業的切割加工。

    適用機器:鋸片適用于各種手動,氣動,液壓,半自動,全自動切管機上使用,可根據實際切割材料調整切割速度,不銹鋼等材料的硬度較大,可切割時放慢切割速度,使得切割效果更加滿意,以實際操作為準。

    包裝要求:一片鋸片一個彩盒,國內含快遞,物流運輸等費用。

    聯系電話:0578-3559157 15925741981王洪碧



    新手教學
    切鐵圓鋸片,切鐵管銑刀鋸片,切金屬管材圓鋸片_機用鋸片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