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37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機用鋸片 »
    機用鋸片 機用銑刀 切管機/金屬圓鋸機/切割機專用
    商品代碼: 4537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洪鑫
    產品型號:齊全
    材質:-
    用途:其它

    加工定制:是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標準編號:HSS
    材質:高速鋼用途:切金屬專用鋸片
    是否進口:否是否涂層:涂層
    規格:齊全適用機床:切管機機械等
    是否庫存:庫存是否批發:批發

    本公司是一家引領中國鋸片發展的專業化金屬圓鋸片生產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不斷引進國內外先進的管理經念,開發生產了以高工鋼圓鋸片為主的鋸類產品,本公司生產各種規格的鋸片銑刀,三面刃銑刀,高速鋼鋸片,圓鋸片,白鋼刀,及定做各種非標刀具刃具。

      以高速鋼為材料制成的鋸片,我們有高檔,中檔,普通等,可供客戶切割不同材料的選擇,鋸齒可反復修磨,具有耐用程度高,提高生產效率,深受客戶青睞。
      長期以來,我們積極加強與國內外同行的交流與合作,保證鋸類產品生產需求并供應市場,滿捉不同層次客戶的需求。面對不斷變化發展的市場需求,將以嚴格的產品質量管理,以一流的品牌質量,滿意的客戶服務為宗旨,不斷開拓創新,積極進取,以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回報新老客戶及社會各界對我公司的支持和厚愛。
      本公司距離中國五金之都永康25分鐘車乘,距離金麗溫高速20分鐘車乘,距離永臺溫高速5分鐘,交通便利,歡迎來廠參觀,指導。

      聯系方式:0578-3559157 15925741981王洪碧(經理)











    新手教學
    機用鋸片 機用銑刀 切管機/金屬圓鋸機/切割機專用_機用鋸片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