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373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機用鋸片 »
    鋸片銑刀,切口銑刀,大小銑刀
    商品代碼: 4537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洪鑫
    產品型號:多樣
    材質:-
    用途:其它

    加工定制:是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標準編號:HSS
    材質:高速鋼用途:切金屬專用鋸片
    是否進口:是是否涂層:涂層
    規格:齊全適用機床:切管機,切割機
    是否庫存:庫存是否批發:批發













    現有規格:30-500MM,厚度0.2-10MM,常用規格有現貨,不是常規可訂做與加工。

     鋸片銑刀用于各種五金材料的加工與切割,材質為高速鋼HSS,切割出來無毛刺,齒為直齒三角齒,圓弧齒,不同的齒數齒形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訂做與加工。此產品韌性好,成份含量高,使耐用度提高,質量和價格都有優勢,歡迎您選購本公司產品,是您身邊的切削專家,我們期待與您的長期合作,發貨運輸費用由我們付,可發物流、汽車、火車貨運和航空快遞運輸,以客戶方便為準。

    人將不斷開拓,不斷進取”并真誠地愿與各界朋友攜手共進,共同發展。公司以“創新,專業,效率,服務”為經營理念,創造企業新附加價值,提升員工專業能力,提高整體工作效率,加強提供客戶的各項服務,從而塑造堅實的企業方向,提高公司的信賴度。


    聯系人:王小姐

    聯系電話:15925741981  0578-3559157



    新手教學
    鋸片銑刀,切口銑刀,大小銑刀_機用鋸片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