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32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服飾代理加盟 »
    供應節日假發,日系假發,流行假發
    商品代碼: 4532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名仕
    產品型號:MOS名仕
    樣式:多樣化
    顏色:各種顏色
    造型:多樣化

    我工廠專業生產各種100%人發發條,人發接髮,人發夾子發,人發頭套, 100%kanekalon假髮,白領假髮,非主流假髮,時尚假髮,男士假髮,化纖頭套,半頭套,球迷假髮,萬圣節假髮,化纖發條,高溫絲發條,假髮配件等系列產品,也可根據客人要求來生產,歡迎新老客戶來廠參觀,來電洽談我們的宗旨,質量第一,永遠第一,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創名仕品牌相關介紹:1.產品原料假髮產品原料—髮絲分為化纖和真人發,化纖髮絲是采用目前業內頂級進口日本KANEKALON纖維髮絲,真人髮絲是印度雷米真人發,手感與色澤都很好,頭套內的高品質松緊配合運用,可以調節頭圍尺寸大小,方便佩戴。2.產品價格我們是工廠,產品價格是廠家直銷,在相同款式的前提下,我們的價格在質量上有非常大的市場競爭力,在此說明,我們工廠生中高端市場假髮產品,對于低劣產品,我們工廠一律不生產。3.產品質量我們工廠生產做工精細,佩戴舒適,超級透氣,效果自然。產品銷往國內外,有質量保證,歡迎前來洽談。4.產品服務我們歡迎廣大的客戶前來定做,我們廠擁有的資深設計團隊和優秀的技術員工。定做方式:提供樣品,也可以提供圖片,或者根據客戶提供的要求(工藝、材質以及相關假髮的規格),由于工廠效益好,訂做產品需200頂起。5品牌 隨著如今時尚腳步,時尚假髮已經在全球迅速蔓延開來。名人,明星,演員,時尚達人等等,在不同的場合,不同的工作需要,不同的心情,以及時尚潮流前,假髮都提供著不可替代的作用,且假髮佩戴方便。名仕假髮,這個品牌目前在國內外,都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親睞,也是大量年輕人,名人,明星,演員,時尚達人等等所喜愛的產品。在此歡迎各位惠顧!6網址http://www.defmos.com/ http://www.moshair.com/ http://www.mosfa.com 聯系人:張小姐Q:502781110MSN:[email protected]:13418604339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路電影大廈A座2317室工廠地址:深圳市龍崗坪山石井工業區四棟

    本公司供應節日假髮,日系假髮,流行假髮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新手教學
    供應節日假發,日系假發,流行假發_服飾代理加盟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