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329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減速機 » 減速機、變速機 »
    供應傳動可選范圍廣,國茂減速機-大正機電首先
    商品代碼: 4532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國茂
    產品型號:GR
    安裝機構型式:其它
    類別:齒輪減速機

    1、高度模塊化設計:可以方便地配用各種型式的電動機或采用其它動力輸入。同種機型可配用多種功率的電動機。容易實現各機型間組合聯接。

    2、傳動比:劃分細,范圍廣。組合機型可以形成很大的傳動比,即輸出極低的轉速。

    3、安裝形式:安裝位置不受限制。

    4、強度高、體積小:箱休采用高強度鑄鐵。齒輪及齒輪軸采用氣體滲碳淬火精磨工藝,因而單位體積承載能力高。

    5、使用壽命長:在正確選型(包括選用適當的使用系數)和正常使用維護的條件下,減速機(除易損件外)的主要零部件壽命一般不低于25000小時。易損件包括潤滑油、油封以及軸承。

    6、噪聲低:減速機主要零部件都經過精密加工,并通過精心組裝和測試,因而減速機噪聲較低。

    7、效率高:齒輪減速機效率可達95%,蝸輪效率可達89%。

    8、可承受較大的徑向載荷。

    9、可承受不大于徑向力5%的軸向載荷。

     


    大正機電——是佛山正大機電集團屬下一家專營電機、減速機等傳動產品的專業公司
      大正機電——專業代理西門子電機、貝得電機、國茂減速機、漢星行星齒輪減速機、城邦齒輪減速馬達等產品
      大正機電——在電機、減速機行業積累了相當豐富的實戰經驗,可以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一條龍服務
    銷售熱線:0769-22762180 / 22496849/ 22486439
    服務熱線:400-830-9863
    傳  真:0769-22496749 郵  編:523080
    官方網站:http://www.gddzjd.com http://www.gddazheng.com
    地  址:東莞市南城區宏成五金機電批發城A區2棟101-102



    新手教學
    供應傳動可選范圍廣,國茂減速機-大正機電首先_減速機、變速機_減速機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