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32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服飾代理加盟 »
    供應貿易 草編包 藤編包 2012新款糖果草編日系田園風森林系草編包
    商品代碼: 4532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昌源皮具
    產品型號:16853-30925

    貨源類別:現貨貨號:16853-30925
    材質:草編風格:韓版風范
    款式:單肩包箱包形狀:豎款方型
    開蓋方式:抽帶流行元素:花朵
    圖案:純色是否外貿:是
    外貿類型:出口是否庫存:否

    廣東省東莞虎門昌源工藝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各種工藝的工貿型企業,主要的產品有:草編包、藤編包、帽子、收納筐、手鉤包工藝包等.我公司是一家集開發、設計、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大型工貿企業。

    本公司多年經營皮具工藝品,純手工制作草編包包。草編包以綠色環保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草編包顯得純樸自然,俏麗多姿,可以作為女士外出時的裝飾品,是當今以及今后流行的必然趨勢。其樸素大方的設計、天然綠色的材料以及濃郁的鄉土特色廣泛受到現代人的喜愛。用草、藤、麻等天然植物制成的草編包,從去年一直流行到現在,又因其時尚、輕巧、防盜性好,成為夏日街頭女孩們的最愛深受消費者的喜愛。特別是本公司產品設計皆由設計大師參考日韓潮流風格進行設計,必然走在街頭時尚的前沿。

    我司擁有完整的管理體系,專業的技術人員和嚴格的制程檢驗,開發能力強,款式新穎,極具時尚潮流,產品遠銷歐美、日本市場,并深得新老客戶的喜愛和好評。

    本著“質量第一,誠信至上、專業服務”以及與客戶雙贏的理念,我們竭誠歡迎廣大的海內外客戶前來參觀、協商、合作 。

    東莞虎門昌源皮具     

            廠家直銷專業生產:高檔時尚草編包、藤編包、帽子、收納筐、晚宴包、化妝包、珠繡包,歡迎海內外新老客戶前來洽談訂購(歡迎來樣訂購)

          實體店:中國廣東省東莞市虎門東方國際富一樓西區341A、342A、343、345A檔口

    QQ:1105533598郵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13669801623

    Tel/Fax:0769-85726966   13724555729葉蓮弟 

    阿里巴巴國際網站:www.dgchangyuan.en.alibaba.com

    阿里巴巴中國站:http://yld0769.cn.alibaba.com/  www.hmchangyuan.com

    淘寶網址:  http://shop58276160.taobao.comtaobao
    材料:麥稈
    尺寸:上口長44.5,底寬20,底長21,高25


    實拍圖如下:16853-30925





















     

    草編包的款式很多,單肩背、手提式、斜挎式、雙背式……正所謂各花各美麗。手提式的草編手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本領夠多,不僅應付得來休閑味道的場合,而且讓你在正式場合也拿得出手。選擇本白色、米色、暗藍色、淡綠色等輕快但不張揚的色彩,配合正式但不拘謹的衣著,草編包會給辦公室注入一股清新氣息,也會給心情帶來振奮之感。  今天的草編包已經不是剛剛出現時的簡單設計了,為了適應現代人方便、高效的要求,草編包的款式也在向皮包靠近。搭配矮矮的皮制、竹制的精致提柄,一個做工考究、材質精良的草編包可能并不比一個真皮手袋便宜,而它的品質也足以登上大雅之堂。


      市面上常見的草編包,一般有玉米皮草編包、水草草編包、麥稈草編包、拉菲草草編包、藤編包等。
    ★藤編包  藤編包在草編類包包里價格最高,做工較好,光澤感強,定形好,也較顯檔次,尤其非常結實耐用,我們可能還會記得以前的暖壺外層上有一層藤編罩,即使使用多年也不會變形、受損,這足以說明它的結實性。  草編類包包多屬于自然田園風格,但是它的百搭性可不容小覷,色彩、款式、佩飾的豐富性可以讓百變的你展示個性,張揚時尚。通勤型、休閑型、淑女型、甜美型……讓你不同的選擇演繹百變的風格。草編包品質雖然是草,但當它在你面前時,你怎么也不會相信你的眼睛,亮麗的色彩、鮮艷的圖案,活脫脫的透出時尚中的新穎大方,沒有絲毫的俗氣
    ★拉菲草編包  拉菲草多是用草漿做成的環保紙,柔軟,較細,加工時勾編性強,給人細致感,涼爽透氣,質輕,由于質地軟,所以拉菲草編包一般無固定形狀,多為軟包,由于原材料為紙類,所以光澤度差。  
    ★麥稈編包  原材料是我們常見的麥稈,它的本色為淺黃色,消費者很好辨別它的材質,麥稈編包光澤度好,大部分經過顏色處理,染色性也很好,一般麥稈編包的顏色比較絢麗,但是配色性差,所以在顏色過渡性上不及玉米皮編包自然,它由于表面較光滑所以相比其他草編類包包易打理。編織紋理很窄,大約半厘米寬,也很薄,因為是將小麥稈壓扁了的,原色是黃白燦燦的,但一般都經過染色處理成紅、綠、咖啡等很多色。小麥稈經過壓扁加工,材質柔軟富有彈性,富有華美的光澤,非常靚麗。一般編織成3—4厘米寬的條條,再用縫紉機縫成雅致的包包、帽子和涼鞋。感覺很清涼,很光亮,很細膩。
    ★水草編包  目前國內的水草不及國外的質量好,所以水草編包一般采用的是越南的水草為原材料,它的外觀是以多股水草擰在一起的形式出現的,它的主要特點是不怕水,細膩柔韌,張合性和吸水性都比較好,易干燥,不易變形、霉變。但是它的染色性差,所以一般的水草編包顏色以暗色系為主。水草草編包一般不上色,呈暗綠的原色,比粽子包皮的顏色略淺,很細的小股編織,極其緊密,極其結實,耐水性很大,人稱“站立不倒,盛水不漏,二十年不壞”。在夏季的多雨季節,很適用。  
     ★玉米皮編包  原材料當然為玉米皮,它的本色為白色,主要特點是:看上去光澤度稍差一些,手感有些粗糙,紋理一般較寬,給人粗獷感。而且它的吸濕性強,夏季手拎或者肩挎都不會讓你在出汗時有滑膩感。玉米皮編包另一個主要特點是它在加工時容易上色,顏色的過渡性比較好,調色性也強,如果發現包身有起刺現象,用修剪刀剪掉即可。有原色直接編織,有先用已經染好色彩的玉米皮編織,還有一些是用本色編織后再縫上一些色彩鮮艷的圖案,總之編織出的東西美觀大方、輕巧實用。 

     柳條類產品:直接用清水沖洗,縫隙處可用鞋刷、牙刷擦拭,晾干即可。柳條柔韌性越好、也很牢固。
    ※   高分子類產品:適合放洗衣類的東西;不怕水洗,可以放入洗衣粉刷洗晾干。

    ※   玉米皮、水草類產品:用濕布擦拭干凈,盡量避免用水直接沖洗。
    ※    藤類產品:用水輕輕沖洗或者用濕布擦拭(縫隙處可用鞋刷擦拭)。



    新手教學
    供應貿易 草編包 藤編包 2012新款糖果草編日系田園風森林系草編包_服飾代理加盟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