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241

  • 不銹鋼陶瓷柄餐具\禮品餐具套裝\婚慶回禮
    商品代碼: 452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餐具種類餐具套裝材質不銹鋼
    風格中式圖案多種圖案
    顏色純色規格多種
    包裝禮盒品牌XH
    產品編號11加印LOGO可以
    新奇特新開發產品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會議慶典、辦公福利、商務公關、答謝客戶、開業典禮、節日慶祝、婚慶、生日、喬遷
    送禮對像送父母/長輩、送女友/老婆、送朋友、送同事、送客戶、送領導、送同學、送恩師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產品材質:410不銹鋼

    產品規格;陶瓷柄勺子21.5CM,骨瓷部分長度是8.5CM,不銹鋼部分是13.5CM,

    筷子長22.5CM,骨瓷部分長度8.5CM,不銹鋼部分為14CM,

    都是手工拋光(布輪光)質量,厚度為3MM,

    產品包裝:粉色精緻禮盒裝,盒子的尺寸是25*8*3.5CM(如下圖)

    買家請閱:

    1、本廠專業生產不銹鋼餐具和筷子,款式多種多樣,大量供貨。新輝餐具歡迎各大客戶和經銷商批發訂貨,來樣定做各種餐具和禮品。產品可印刷和激光客戶的LOGO,提升公司的形象。

    2、通過本廠網站瞭解產品的信息,如有不清楚的可通過電話,QQ和貿易通來了咨詢。

    3、關於質量,因為是大批量生產,各部門都配套有質檢,所以質量一般是沒問題的,不同檔次的產品質量也是不同的,我們盡量做到最好。

    4、關於規格,在測量的過程中會有少許誤差,所以誤差在0。5-1CM之間均為正常。

    運輸方式:

    1、少量樣品貨物一般通過快遞和郵寄的方式。

    2、成箱貨物以上一律通過物流公司托運的形式,運輸到買家指定的城市,直達城市1-3天,中轉城市3-5天到。

    3、本廠為買家辦理運輸,運費到付。


    送筷子的良好寓意
    送新人,寓意“天長地久”、“筷子筷子,快生貴子”;
    送戀人,寓意“成雙成對,永不分離”;
    送朋友,寓意“平等友愛、和睦相處”;
    送老師,則寓意“耿直而不彎曲、奉獻而不求回報”;
    送老人,祝他“快樂永久,福壽無疆”;
    送孩子,願他“筷長筷長,快長快長”;
    送老外,則很好的說明了中華文化,源遠流長;
    送商業夥伴,蘊涵著“互相依存的協作關係,不可缺一,合作不會爭功”之意;
    送給搬家的人,寓意“快快發家,喬遷快樂”。
    中國人歷來有討口采的習俗,筷子就有快生貴子,快快樂樂,五子登科,等等好意頭。十雙筷子在一起呢又有十全十美的意思。
    筷子筷子,快生貴子,這是我們清代末年,非常流傳的,那麼筷子是成雙成對的,結婚時作為定情之物,兩根筷子在一起,白頭到老,,永不分離。另外,在我們江南鬧新房的時候,會把筷子從窗戶扔進去,一把筷子落在地上,嘩一聲響,大家就都會說"筷子筷子,快生貴子"有著這種說法。
    在韓國大大小小的餐館,包括學校的餐廳,一律使用金屬筷子。原來韓國禁止使用一次性木筷,認為一次性消費浪費太大,不利生態環保。韓國人飯後有飲水的習慣,所有餐廳的水杯也都一律是金屬杯子,不提供一次性的紙杯。
    不銹鋼筷子使用注意事項
    1、不要長時間浸泡在強酸或強鹼性食品,防止鉻、鎳等金屬元素溶出
    2、切勿用強鹼性或強氧化性的化學藥劑如蘇打、漂白粉、次氯酸鈉等進行洗滌
    3、不能高溫加熱在水裡煮沸或放在消毒櫃裡消毒,正常清水清洗即可


    高級陶瓷禮品餐具,高級不銹鋼陶瓷餐具,柄為陶瓷,可以高溫消毒,適用於微波爐,產品上可以做公司logo。是旅行,家庭,禮品,促銷之必備產品!採用高級不銹鋼精工製作而成,融合陶瓷工藝,產品高貴典雅!是致贈親朋好友的高級禮品!

    產品可以定制公司logo或商標!本產品可以高溫消毒,環保衛生;適合促銷,禮品,家庭日用!

    高級不銹鋼環保餐具,筷子,折疊筷子,旅行筷子,採用高級不銹鋼精工製作而成!盒子上面可以定制公司logo或者商標!產品攜帶方便,環保衛生,廣泛適用於旅行,促銷,禮品行業;是旅行,環保,促銷,禮品之佳品!!

    本公司本著以“客戶第一,誠信至上”的原則,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我們願意以誠信的態度,最低的價格,最好的質量與您共同發展

    本廠餐具可以提供刻字服務,可以提供免費設計,刻字費用根據內容大小進行收費。



















    敬請新老客戶給予理解和支持,謝謝合作,互利互贏,共創輝煌。

    不銹鋼的使用隨著經濟的發展變得更加廣泛,人們在日常生活中與不銹鋼息息相關,但是很多人對不銹鋼的性能認識不多,對不銹鋼的維護保養就知道得更少了。很多人以為不銹鋼是永不生銹的,其實,不銹鋼耐腐蝕性良好。原因是表面形成一層鈍化膜,在自然界中它以更穩定的氧化物的形態的存在。我們通過正確的實用和保養能夠有效增加不銹鋼產品的實用壽命並使其光亮如新。
    不銹鋼表面應當進行定期的清潔保養,以保持其華麗的表面。清洗表面時必須避免表面劃傷,避免使用漂白成分以及研磨劑的洗滌液,鋼絲球、研磨工具等;
    不銹鋼表面有灰塵以及易除掉污垢物的,可用肥皂,弱洗滌劑或溫水洗滌。
    不銹鋼表面的商標、貼膜,用溫水,弱洗滌劑來洗,粘結劑成份,使用酒精或有機溶劑(乙醚、苯)擦洗。
    不銹鋼表面的油脂、油、潤滑油污染,用柔軟的布擦乾淨,以後用中性洗滌劑或專用洗滌劑清洗。
    不銹鋼表面有漂白劑以及各種酸附著,立即用水沖洗,再用中性碳酸蘇打水溶液浸洗,用中性洗滌劑或溫水洗滌。
    不銹鋼表面有彩虹紋,是過多使用洗滌劑或油引起,洗滌時用溫水中性洗滌劑可洗去。
    不銹鋼表面污物引起的銹,可用10%硝酸或研磨洗滌劑洗滌,也可用專門的洗滌藥品洗滌。























    新手教學
    不銹鋼陶瓷柄餐具\禮品餐具套裝\婚慶回禮_禮品餐飲套裝_家居日用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