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173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印刷設備 » 數碼印刷機 »
    供應傲杰AJ2512廣州手機殼彩印加工
    商品代碼: 45173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傲杰
    產品型號:AJ2512
    數碼印刷機類型:萬能打印機
    印刷顏色:八色
    產品類型:全新
    適用材質:其它

    廣州手機殼彩印加工,手機外殼彩繪,亞克力標牌印刷,工藝品數碼印花,PVC塑膠噴繪

    傲杰彩印承接各種產品彩印加工,手機外殼圖案彩繪,亞克力標牌印刷,工藝品數碼印花,PVC塑料噴繪,不銹鋼金屬印刷等,18928800789陳經理

     

    手機殼UV噴繪機,手機殼彩印加工設備,為您開啟的發財致富之路

    塑料手機外殼彩繪加工

    塑料手機外殼彩繪加工的用途和特點:

    廣州傲杰彩印加工廠咨詢熱線:陳崇斌?18928800789?QQ:514136211

    塑料手機外殼彩繪加工報價,廣州塑料手機外殼彩繪加工,塑料手機外殼彩繪加工廠家

    廣州傲杰彩印承接彩印加工、彩繪加工、塑膠彩印加工、亞克力彩印加工、木板彩印加工、 金屬彩印加工、竹品彩印加工、板材彩印加工、手機殼彩印加工、 卡式USB隨身碟彩印加工、光盤彩印加工、皮革皮具彩印加工、瓷磚玻璃彩印加工、工藝品彩印加工、 個性品印刷加工、藝術品彩繪加工、無框畫噴繪加工、油畫彩繪加工、飾品彩印加工、移動電源彩印加工、USB打火機彩印加工、護套彩印加工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廠家。

    UVUV彩印工藝、智能彩繪機,突破傳統印刷,可以在任何材質上面直接彩印,如:木板、玻璃、水晶、 PVC、ABS、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材質表面進行彩色照片級印刷,不論是簡單的色塊圖案,全彩色,圖案或是具有過度色、漸變色的圖案,都能一次性印刷完成,色彩靚麗逼真,圖像防水,防曬,耐磨損,不褪色; 給珠三角地區從事手機外殼、卡片USB隨身碟、筆記本外殼、皮套、亞克力、瓷磚、金屬、玻璃、等生產廠家企提供彩色印刷加工及長期合作。 
    加工的產品涉及各種數碼產品,玩具產品,電子產品,工藝制品,生活用品,文具,電器,化妝品,iphone4S手機殼、HTC手機套、 三星手機套、小米保護殼等品牌的手機外殼產品等等,應于ABS、TPU、PS、PC、PET,五金,鋁制品,不銹鋼,皮套,皮具,各 種金屬制品等。 

    目前公司也開展塑膠成品的生產,從開模注塑,表面圖案加工,后期包裝批發,等成品一條龍的生產。 
    為廣大提供商提供有利的產品也為淘寶賣家提供個性圖案小批量加工的選擇(如iphone4S手機套,三星手機套, HTC手機套,小米手機套各類品牌手機保護套,ipad2 ipad3保護套等3C數碼配件)。 

    咨詢客服:18928800789陳經理

    QQ:514136211

    網站www.aojet.com  

    地址:廣州市白云區沙太北路283號天健廣場G305-309



    新手教學
    供應傲杰AJ2512廣州手機殼彩印加工_數碼印刷機_印刷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