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07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證卡、獎品 »
    供應廠家定制金屬貴賓卡 金屬工藝品禮品 金屬宗教用品禮品
    商品代碼: 4507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飛騰
    產品型號:MC
    規格尺寸:80*50 mm
    產地:花都

    【品名】:定制金卡 【規格】:7.7*4.4cm、8*4.3cm、8*5cm、8.5*5.4cm 【厚度】:0.36mm 【材料】:金屬銅 【顏色】:金銀印色 【用途】:金卡 (Preferred Card/ Gold Card)又稱金屬貴賓卡,此種金卡系選用高級進口銅材,經沖壓、腐蝕電鍍、填漆等多工序精工制成。它具有獨特的浮雕立體感和真金般的色彩,是制作高檔佛像金卡,貴賓金卡、會員金卡、紀念金卡、年歷金卡的首選材料。另外,此卡也特別適合于制作用于紀念、久藏的各種紀念卡,如:新婚、校慶、開業、會議、退休等特別紀念。   在全球化的今天,企業間的競爭日趨白熱化;企業的品牌效應已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 配備一款個性高檔的金屬名片能凸現出企業文化的內涵。給人一種良好的視覺氛圍,是一種身份的象征。能使對方深刻地記住您及您的產品。        融合現代設計思想,表現極度風范。非凡的創意,高貴典雅,具有收藏、饋贈的價值。可用于商務贈品廣告禮品等。   本公司是一家擁有十年生產經驗的專業制造銅藝品的直接廠家。 主營產品包括:金屬卡類(VIP貴賓會員卡、標牌獎牌、金屬書簽、各類佛卡等);銅藝禮品類(鏤空銅藝燭臺、金屬圣誕禮品、水晶精品、有機玻璃工藝品等);宗教工藝品類(祥意轉經輪、七彩蓮花燈、汽車香水座、吉祥車掛等)。歡迎廣大客戶垂詢! 傳遞優秀文化,打造文化精英,飛騰工藝歡迎您! 廣州市飛騰駿業禮品制造有限公司 【QQ】:304775642主頁:http://www.gzft.net             http://gzfeiteng.b2b.hc360.com  

    新手教學
    供應廠家定制金屬貴賓卡 金屬工藝品禮品 金屬宗教用品禮品_證卡、獎品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