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04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收納用品 »
    供應皮質文件座/仿皮辦公桌面文件座定做/廣告促銷禮品
    商品代碼: 4504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皮居飾家
    產品型號:自主
    適用人群:父母/長輩/老師/領導
    產地:廣州

    產品類別文件架材質皮制
    層級數1層規格可定制
    適用送禮場合展銷會、周年慶典、開業典禮顏色按客戶需求

    廣州嘉聯包裝制品公司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及加工為一體的綜合型生產企業。工廠成立以來,致力于產品的設計和開發,并對傳統的生產工藝進行大膽的改進和創新,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為廣大的客戶提供優質,滿意的產品和服務是我們的追求和承諾。1、家居皮具:杯墊,酒水托盤,寵物座墊,雨傘桶,臟衣桶,花瓶,鐘表等;2、酒店皮具用品:紅酒袋、紙巾盒、電視遙控盒、會議墊、鞋籃、垃圾筒、臺墊、托盤、酒架,等等皮具制品;3.包裝皮具:紅酒皮盒、首飾盒、化妝盒、茶葉皮盒、收納盒、收納箱、珠寶盒,禮品盒,保健品盒;我們本著誠信為本,客戶至上,永創精品的企業精神。本產品以其獨特的廣告性、時尚性成為發展市場銷售、廣告宣傳、傳達企業品牌形像的最佳禮品。推陳出新,我們以最合理的產品價位服務于我們的客戶。熱忱歡迎國內外客戶來電來函咨詢和參觀,我們將與您攜手同謀發展,共創未來。具體價格以詢價為準,不清楚可來電詢問,謝謝!



    新手教學
    供應皮質文件座/仿皮辦公桌面文件座定做/廣告促銷禮品_收納用品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