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0427

  • 供應皮質文件座 促銷禮品Pu文件座 高檔辦公禮品文件座
    商品代碼: 4504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皮居飾家
    產品型號:14627
    適用人群:父母/長輩/老師/領導
    產地:廣州

    產品類別文件架材質皮制
    層級數1層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開業典禮
    加印LOGO可以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顏色可定制  















    廣州嘉聯包裝制品公司是一家以經營家居用品,酒店用品,辦公文具系列等包裝為主的生產加工型企業,產品種類覆蓋:皮質包裝盒,家居收納盒,酒店用品,辦公用品,以及各種珠寶、手飾、化妝品、酒類、茶葉、食品、保健品、等等!  本包裝制品廠秉承“誠信、專業、共贏”的經營理念,堅持用戶至上、質量第一,以科技服務客戶,堅持技術進步、不斷創新、不斷超越,已經成為一家在包裝行業頗具實力和規模的企業.  您的滿意就是我們的追求!歡迎廣大企業、用戶和消費者和我們聯系,我們將本著用最好的產品,為用戶提供最好的服務為宗旨,竭誠為您服務!具體價格以詢價為準,不清楚可來電詢問,謝謝!



    新手教學
    供應皮質文件座 促銷禮品Pu文件座 高檔辦公禮品文件座_其他收納用品_收納用品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