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88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用電器 » 音響產品 » 音箱 »
    供應NIZHI音箱 TT-032插卡音箱 迷你音箱 便攜式音箱 青花瓷音箱 禮品
    商品代碼: 4488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NIZHI
    產品型號:TT-032
    音箱類型:電腦音箱
    主要用途:落地式音箱
    承載功率:6 W

    廠家直銷:歡迎索取報價單!可以訂制LOGO

    QQ:449071558.870204923手機:13510906217 (24小時開機)

    TEL:0755-85273650  FAX:0755-36523743

     圖片版權所有,請勿轉載,轉載必究!

    功能:可插TF卡,USB隨身碟,收音,外接耳機,接手機,電腦等













     

    1、最新青花瓷高檔表面工藝,時尚迷你音響融入中國文化元素,彰顯文化創意
    2、全新微型鋁振膜揚聲器,高音清澈,低音純凈。聲學設計,令設計音質表現更出色
    3、直接播放Micro SD卡(TF卡),USB隨身碟里的音樂,可連接MP3、MP4、手機、筆記本電腦等作為外接音響
    4、FM立體調頻收音,自動搜索多個清晰電臺
    5、內置高能500毫安鋰電池、DC-5V等多種供電方式

    特別推薦,非常好的一款mp3播器!

     

     

    插上USB隨身碟可當MP3使用哦。音質超級棒的

    音質純正干凈

    筆記本音箱、手機音箱首選

    兒童聽故事,聽音樂,老年人晨練首選
    體積小,音量大!

    外出游玩、野餐必備!

    音質很好,超清爽。多種時尚色彩可選,內有鋰電池外出、居家、游玩時的音樂好伴侶。實體店銷量最大的插卡音箱。配有標準的3.5mmLINE IN 音頻輸入線,可做手機、筆記本電腦、臺式機、MP3\MP4的外置音箱。

     

    音箱可以接電腦,可以接USB隨身碟,MP3,如果手機等設備是3.5MM的插孔輸出,就是類似電腦插孔輸出,就可以接手機等設備。

    音質非常好喔,比普通小音箱高了不少檔次,同2.0音箱比,音質甚至更好。迷你,便攜,內置電池,去哪里都可以帶上,聆聽美麗音樂。

    ★ 輸出功率:RMS 6W(3W+3W)THD=10%
    ★ 頻率響應:150-18000HZ(+/-3dB)
    ★ 信噪比:≥70 dB
    ★ 揚聲器:外徑45mm,防磁4歐
    ★ LINE IN接口:配標準3.5mm音頻線(標配)
    ★ 解碼USB隨身碟、TF卡及FM收音功能
    ★ 電源輸入: 5V/1000mA電源適配器(另配),USB電源及內置鋰電(標配USB電源線)
    ★ 在解碼USB隨身碟或TF卡時,隨時使用播放暫停,音量大小調節,歌曲上下曲選擇功能
    ★ 音響尺寸:52*51*51CM



    新手教學
    供應NIZHI音箱 TT-032插卡音箱 迷你音箱 便攜式音箱 青花瓷音箱 禮品_音箱_音響產品_家用電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