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76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計算器 »
    供應興順電子鐘禮品 電子鐘 萬年歷 塑料
    商品代碼: 4476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興順

    產品類別:鬧鐘機芯:電子
    適用場所:客廳,臥室,書房,廚房,浴室,辦公室,公共場所顯示類型:數字
    特殊功能:計時碼表,鬧鈴,日歷,夜光風格:休閑
    產地:福建箱裝數量:50
    適用送禮場合:商務饋贈,喬遷,節日/紀念日,開業典禮,周年慶典,員工福利,公關策劃,頒獎留念,婚慶產品類別:鬧鐘
    機芯:電子適用場所:客廳,臥室,書房,廚房,浴室,辦公室,公共場所
    顯示類型:數字特殊功能:計時碼表,鬧鈴,日歷,夜光
    風格:休閑產地:福建
    箱裝數量:50適用送禮場合:商務饋贈,喬遷,節日/紀念日,開業典禮,周年慶典,員工福利,公關策劃,頒獎留念,婚慶

    功能:時鐘 溫度 日歷 貪睡 鬧鈴






































     

    莆田市涵江區興順通訊電子有限公司,創立于2005年,位于福建省莆田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是一家集電子產品開發、生產及銷售于一體的現代高科企業,專業從事電話機、網絡通訊領域的維護檢測儀器儀表、光纖測試儀器和檢測維護工具及電子鐘、電子禮品等電子產品的開發、生產與銷售。自公司創立以來,一直堅持“品質第一、用戶第一、信用第一”的經營理念,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科技求發展、以質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企業宗旨,積極開發和研制新產品,不斷引進高新技術,去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公司注重產品的質量,從原料的采購,部件的生產、組裝、檢測,銷售及售后服務各個環節,都嚴格按照質量認證標準執行,形成了從產品的輸入到輸出一整套的科學管理體系。經過多年的發展和不斷的完善及可靠的質量和周到的售后服務,公司生產的產品已銷往全國各地和歐美及東南亞地區。

    我們也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重新設計、生產并承接OEM&ODM訂單,同時也可提供各種生產加工、產品配套等業務。歡迎國內外客商光臨惠顧,洽談合作!詳情請瀏覽我司網站。

    公司名稱:莆田市涵江區興順通訊電子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區輕工業園內

    聯系人:周聞勛

    電  話:0594-3362686

    傳  真:0594-3318965

    手  機:13706095760

    E-mail:[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供應興順電子鐘禮品 電子鐘 萬年歷 塑料_計算器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