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7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反應釜 »
    ,中試反應釜
    商品代碼: 447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種類高壓、常壓、負壓反應釜品牌金鑫
    型號GSH容積30(L)
    電熱功率9(Kw) 內鍋尺寸議定(mm)
    外徑尺寸議定(mm) 電機功率900(kw)
    攪拌轉速0-750(轉/分) 重量議定(kg)
    結構類型閉式連接形式平蓋式
    密封形式機械密封

    我公司位於膠東半島,素有花園美稱的海濱城市——威海,是多年生產化工高壓反應釜,磁力偶合器系列產品的專業廠家。技術力量雄厚,檢測手段齊全,產品上乘。

    該產品已在全國二十多個省市的化工、石油化工、製藥和科研設計等企業事業單位廣泛應用,深受廣大用戶好評。材料有1Cr18Ni9Ti不銹鋼、TA2 鈦、碳鋼釜等,並承接配套不銹鋼、碳鋼製作的高壓釜和發酵罐、換熱器等以及非標準化工設備製作,可根據用戶的介質、工藝要求,磁力偶合器與反應容器的大小可任意選配。如用戶有現成的反應釜需要改裝軸封(材質、不銹鋼、碳鋼和搪瓷罐)的,我公司均可以單獨供應磁力偶合器給予配套。

    我公司宗旨:以質量求信譽、以品種求發展、嚴格履行職責、提供優質產品、確保交貨日期、及時售後服務。近年來,隨著改革開放又廣泛地吸取和採用先進技術,不斷更新產品,使產品達到標準化、系列化、精度高、性能優良,竭誠歡迎廣大用戶來我公司考察指導,為實現全面穩定的合作,為我們的事業發達和共同繁榮而努力。



    新手教學
    ,中試反應釜_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