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753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木質包裝容器 » 木盒 »
    廠家定做各種款式 尺寸木制首飾盒 禮品和 收納盒 質量保證
    商品代碼: 4475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型號:XYJ-7838

    加工定制:是長度:18cm
    高度:8.5cm寬度:12cm
    木材種類:天然木材工藝:雕刻
    內襯:實木用途:首飾盒

    產品詳情

     

    廠家直銷實木手工藝首飾盒,可提供工藝類型:(工藝做漆,炭燒,絲網印刷,燙印,燙金,燙銀,手繪工藝 雕刻等)歡迎來樣加工定做。

     

     

    產品名稱

    實木首飾盒

    編號

    XYJ-7838

    產品尺寸

          大號 長:18cm*寬12cm*高8.5cm

          小號 長:15cm*寬9cm*高6.5cm

    產品包裝

    五層牛皮紙箱/可協商

    材質

    松木/桐木

    備注

    實體工廠,來樣定做,毛坯生產車間,半成品加工車間,噴漆車間加工一體完成,可以幫客人節約中間商時間和物資成本,對于提高質量監督也起到很好的作用

    材質介紹

    桐木是我國傳統的重要出口物資之一 在國際市場上享有很高的聲譽。上一世紀80—90年代,一般的泡桐出口價相當于我國進口木材價的7—8倍。日本是世界上消耗桐木最多的國家,這與日本海洋性潮濕的氣候和民族習俗有關。其中,材長6米,小頭直徑30厘米以上的無節良材(日本稱銘木),若出口日本,1立方米可換取8噸小麥。 泡桐原產我國,是泡桐生長的家鄉,是世界上少有的泡桐優生區。

     

     

    注:產品詳情圖片為不同款式,具體價格請旺旺在線咨詢。

     




    “新怡佳”發展解讀:
     1.1995—2007年:從事車床刀割木制工藝品半成品代加工,主要有搟面杖,組裝衣架,圓形水果托盤盤,咖啡托盤,及各種圓形工藝品,家具零部件,其中搟面杖主要出口日本,水果托盤盤,咖啡托盤,衣架主要出口歐美等國家。
     2.2007—2011年:從事工藝品櫥柜,屏風,坐箱,雜志架,書報架,酒盒,食品盒,手飾盒,柳編筐,草編筐,(木,草,柳)衣簍的國內銷售及為外貿公司代加工.
     3.2011至今,借助與阿里巴巴網絡平臺,開展對工廠的宣傳和產品的生產銷售,同時也不斷的贏得更多外貿公司對本廠產品質量及信譽的信任,開展更多產品,多種方式的合作。



    “新怡佳”優勢:

     1).從事工藝品加工生產十余年,技術熟練,經驗豐富,可以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為客戶選擇最合適生產流程,最大限度的為客戶節約成本。
    2).本廠有自己的生產車間,加工工人,可以為客戶提供直接,快捷的服務,為客戶省去中間商的復雜環節,節約成本。

    3).本廠有獨立的原材料供應商,供應及時快捷,按客戶要求質量訂做標準木材,更好的為客戶提高質量,節約成本






    新手教學
    廠家定做各種款式 尺寸木制首飾盒 禮品和 收納盒 質量保證_木盒_木質包裝容器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