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74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板 »
    億天篩板YT-013
    商品代碼: 4474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金屬用途篩分
    類型高效適用對像各種過濾篩選
    品牌億天規格根據客戶要求的規格定做
    目數12-80(目/英吋) 過濾精度20-200(μm)
    過濾面積0.01-1(m2) 性能耐酸、耐鹼、耐高溫、耐低溫、防火、防水、防靜電




    篩板;篩片 形狀:
      長方形、方形、圓形、窄細孔形、長方形、花板型等各種孔型適用範圍:
      冶金(鐵礦石、石灰石、螢石、冷卻高爐渣、焦炭等原料)、有色、黃金、煤炭、化工、建材及水電工程、磨料垃圾處理、採石場等行業物料的洗礦、篩分、分級、脫渣、脫泥、脫水等機械行業。作用與特點:
    1、聚氨酯彈性體篩板耐磨性能好、使用壽命長,是金屬篩網的十倍多,是普通膠板的3-5倍,是不銹鋼的2-3倍。
    2、噸礦耗費用低於金屬篩板網。
    3、耐濕、耐磨性能好。
    4、吸震降噪、比金屬篩板(網)低10bB倍以上。
    5、自動清理好,由於聚氨酯二次震動的特點故不堵孔、篩分效率高生物學定義:
      篩板madreporic body,madreporite,sieve plate
    〔1〕亦稱多孔板。
    系棘皮動物的一種石灰質小板,上有使外界的水與水管系中相通之小孔。海膽、海星和蛇尾的篩板位於靠近反口板;海林檎類的篩板位於口和肛門的中間。海百合類無篩板,在上蓋膜中有獨立之小孔。海參的篩板與體外相通者極少,而開口於體腔內,或石管之前端分成細絲狀。篩板的外面有自中央呈輻射狀走向之篩板溝(madreporic groove),在其底部從排成一列之小孔經孔道(pore canal)和集合管(collecting canal)與石管和軸竇相連,在這些部分的壁上均密生長的纖毛。
    〔2〕蜘蛛類的紡績突之一,
    在普通的2—4對紡績突的前面,卵圓形,表面開有許多小孔,與腹內的紡績腺(cribellar gland,又稱篩腺)相通。
    〔3〕植物學中的篩板定義:
    被子植物韌皮部中的成熟篩管分子,其細胞壁上有篩孔集中分佈的區域,這樣的區域叫做篩域;篩管分子的端壁上也有篩孔集中分佈的區域,(聯絡索穿過篩孔聯繫上下相連的篩管分子,)存在篩域的篩管分子端壁叫做篩板。
    我公司主要生產糧庫倉儲地上(下)全鋼組合式通風道(地上籠)、糧庫倉儲通風設備,地上籠,保溫通風口,密閉保溫門窗,擋糧板,中央儲備糧直屬庫,國家儲備糧庫,中谷糧食儲備庫,糧庫招標與我公司聯繫等,另外生產各種沖孔網板專業生產廠家。主要產品:客車用側身通風板、消聲器用孔板、麥牙篩、震動篩、精選篩、糧機用迴旋篩、去石機篩片、礦篩、球磨機篩片、離心篩、裝飾網篩等各種沖孔篩板,原材料有銅板、鋁板、不銹鋼板、冷軋板、A3板等。產品都已通過國家質量技術監督部門檢驗,被確認合格准予使用。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堅持走科學技術為先導的質量振興之路,以數控沖床為主的多種先進設備,建成了從沖壓、成型、組焊的一條龍生產線,並完善了檢測手段,確保了生產工期和產品質量。公司通過ISO9001︰2000質量標準人證,完善了質量管理體系。新開發的豪華客車用車側身通風、防護及後置發動機消音板,被各大型客車廠採用。倉儲設備分別在國家一、二、三期倉儲建設中為中標單位,其他各種篩板皆已走遍全國,並隨車走向世界,深受廣大用戶好評,在業內享有盛譽。 隨著中國假如WTO,我公司將以“一流的服務,一流的質量”積極參與國內國際競爭,滿足廣大可戶的需求。竭誠歡迎有識之士與我公司真誠合作! 我公司地處古城商丘市。全體員工熱忱歡迎新老用戶前來參觀指導,洽談合作!

    新手教學
    億天篩板YT-013_濾板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