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551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電腦、數位科技 » 數碼產品 »
    供應MP3,MP4盒外透明膜包裝機
    商品代碼: 4455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諾亞
    產品型號:NTB-C

    用途:     該機廣泛用于檳榔,低壓電器,.茶葉、化妝品、藥品、食品、保健用品、音像制品、文具用品、日用品以及其它的盒外透明膜三維貼體包裝(包裝效果與香煙的相同)。主要特點:1.  薄膜包裝防潮、防塵、防油、防偽功能。2.  比熱收縮包裝機大大提高了包裝成品率和裝飾效果,增強所包裝產品的市場競爭力,能使銷售量大增,并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3.  比熱收縮包裝機節電百分之八十以上.貳年節約的電費就可購買一臺自動推折封透明膜包裝機.4.  價格低廉,只有不到全自動透明膜包裝機的三分之一。5.  運行穩定,可靠性高,幾乎無須維護.6.  適應性強,一機可完成數十種規格盒子的包裝.模具價格低廉,更換簡單快捷方便.7.  整機結構緊湊,占用空間小,重量輕,包裝場地幾乎不受限制.8.  “傻瓜”機型.比熱收縮包裝機操作簡單,無須專業人員操作.易學易用。9.  自動推盒,自動折疊,自動燙封,只是手工放盒。主要技術參數:包裝材料: BOPP熱封膜及防偽金拉線.包裝速度:5~25包/分.(與盒子規格及操作工熟練程度有關)包裝尺寸:NTB-C型長(80-250)X 寬(50~150)X高(20~80) mm〔具體尺寸可按客戶定做〕   電源及總功率:220V50HZ 2.7kw加熱功率:    2.4KW機器重量:   150Kg外形尺寸: BTB-2型:1600X600X1200MM   價格:1。9萬元人民幣/臺

    新手教學
    供應MP3,MP4盒外透明膜包裝機_數碼產品_電腦、數位科技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