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501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復讀機、學習機 »
    供應清華同方T2早教點讀筆正品 幼兒mp3
    商品代碼: 4450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清華同方
    產品型號:T5

  • 品牌: 清華同方
  • 清華同方型號: T5
  • 顏色分類: 亮黃色
  • 語音復讀: 支 

    聯盟合作商:

    早教機品牌:小布叮 阿李羅 金智 火火兔 卡梵亞 知識花園 貝嘟嘟 麥迪熊 和樂族 喜之寶 好佳好 蕊芯 易典通 良興 小太陽 紐曼 智多熊 貝貝鴨 歐塞奇 聽說小博士 影貝 藍酷寶寶 語音精靈 盈佳 花園寶寶 貝貝樂

    點讀機品牌:易學典 步步高 紫光電子 諾亞舟 好記星 讀書郎 大學士 小霸王 啟雅 萬虹 紐曼 迪樂 良興 愛學寶 快易典 萬利達 小園丁 快譯通 讀書迷 易典通 萬信 愛國者 方正 文曲星 音文秀 迪寶樂 金正 小飛象

    點讀筆品牌:紐曼 快易典 愛比利 紫光電子 花園寶寶 好學寶 清華同方 諾亞舟 外研通 讀書郎 小太陽 藍寶貝 易讀寶 小飛船 易學典 琴友 第二課堂 好記星 快譯通 讀書迷 萬利達 迪樂 萬虹 啟雅 易典通 偉易達 先科 智力

    故事機:金智 小布叮 阿李羅 火火兔 喜之寶 知識花園 和樂族 麥迪熊 貝嘟嘟 卡梵亞 好佳好 蕊芯 良興 易典通 小太陽 花園寶寶 紐曼 智多熊 歐塞奇 聽說小博士 影貝 藍酷寶寶 語音精靈 盈佳 貝貝樂 貝貝鴨

    學習機品牌:大學士 諾亞舟 快易典 步步高 好記星 E百分 小霸王 文曲星 紫光電子 讀書郎 萬虹 英易派 小飛象 快譯通 普耐爾 清華同方 萬利達 掌學通 英語通 康明 桑姆通譯 樂佳 夏普 學憶星 金譯典 問學堂 讀書迷 DEC

    聯系人:小智星

    聯系QQ:2910121331

    聯系電話:請于QQ客服聯系索取。

    本公司專注網絡銷售,提供網站聯盟銷售,網店代理銷售。

    網站代理優勢:代理后無需囤貨,品種齊全,貨量充足。下單由我司發貨,提供各項優質售后服務。提供獨立網站,網站維護裝修。并且推廣網站,達到百分百的銷量以及一定的營業額,月交易量10萬元起。

    網店代理優勢:代理后無需囤貨,品種齊全,貨量充足。下單由我司發貨,提供各項優質售后服務。網店維護裝修。并且推廣網店,都可免費提供人工上傳獨一數據包 一件代發貨。達到百分百的銷量以及一定的營業額,月收入2萬元起。有淘寶店 拍拍店 有啊店鋪均可申請代理。

    更多詳情請于客服聯系。

    簡 介

    2001年——小智星早教文化科技網創立,開創中國首家專業化嬰幼兒早教 兒童教學原創科技。

    2004年——小智星研發出世界上第一個聲音外放的兒童專用mp3

    2005年——中國心理學會心理學普及工作委員會,正式啟動小智星研究項目

    2006年——小智星,通過中央教育科學研究所權威鑒定

    2007年——小智星研發成功在線品牌廠家聯盟授權銷售的獨家專利技術

    2008年——小智星獲得3C安全認證 各早教品牌竭力合作

    2009年——《我是小智星》聰明寶貝 智慧兒童活動上市

    2010年——小智星早教機 點讀機成為淘寶網代理商家銷售冠軍合作商

    2011年——小智星開創中國高檔智慧玩具先河

    小智星家族產品即將相繼問世(語音產品、圖書產品、學習用品、生活用品等)

    小智星品牌合作早教文化科技產品,奔向全球品牌聯盟合作的目標努力 。

    北京小智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總部設在北京市朝陽區,是一家專業研究、開發、生產早教產品的龍頭企業。

    隨著企業的飛躍式的發展與規模不斷的擴大,成立了研發中心(軟件、硬件)、生產基地、營銷中心(國內、國外),集兒童益智早教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現階段北京小智星科技有限公司屬下擁有“香港嘉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汕頭市嘉兆玩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廣州益樂童教育投資有限公司”以及“河北師范大學嘉達學前教育研究院”等多家實體。擁有龐大的嘉達工業園區,先進的生產設備,高學歷、高技術的高級工程師組建成的研發隊伍,強大的自主研發能力,累計獲得國家專利100多項。

    一直以來,小智星憑著“創造價值,奉獻社會”的宗旨,秉承“誠信敬業、和諧拼搏、務實創新、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以誠信、守法的經營作風以及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深受各級政府和社會各界的認可。嘉達已先后榮獲“高新技術企業”、“創品牌企業”、“文明經營企業”、“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市名牌產品”、“北京市自主創新產品”“北京市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北京市民營科技企業”、“北京市民營科技企業”等多項榮譽。

    2011年,小智星聯合國內著名高校組建全國第一所校企合作學前教育研究院—河北師范大學嘉達學前教育研究院,并攜手國內著名早教專家,開設了首批親子教育中心。嘉達所從事的早期教育研究事業,分為-2-0歲的孕前教育、胎教教育以及0-6歲的早期啟蒙教育,將早教理念融入產品的研發,深受廣大客戶的青睞,成為早教市場的領軍力量。

    源自于20年的專注追求,小智星產品逐步形成獨特地品牌,在同行業內享有較高的知名度、美譽度。產品暢銷國內外市場,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國內,已全方位進入中國各大一線、二線城市,成功搭建了各項銷售渠道與銷售網絡。國外,市場遍布南美、中東、歐洲、東南亞、大洋洲等多個地區及全球近50個國家。

        小智星人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的原則,以“打造中國早教科技的領航品牌”為目標,以“創造價值、奉獻社會”為宗旨,以“嘉達早教、成就未來”為理念,將最卓越的設計、精益的生產、最有保障的質量、最優質的服務奉獻給客戶最好的產品。

    持復讀
  • 售后服務: 全國聯保
  • 內存容量: 4GB及以上
  • 電池類型: 可充電鋰電
  • 適用年齡: 0歲~6歲
  • 套餐: 官方標配(啟蒙篇) 幼兒套餐1

    新手教學
    供應清華同方T2早教點讀筆正品 幼兒mp3_復讀機、學習機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