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499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安全、防護 » 防偽識別 »
    供應微商化妝品行業專用防偽標簽 微商管理系統 防偽標簽印刷廠傢
    商品代碼: 44499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關於價格:影響價格的因素:標簽的麵積、數量、以及防偽方式;所以此網站上給出的價格均為參考價價格,通用標簽以及定製標簽的價格均有所不同;

              詳情請咨詢店小二哦~
    關於規格:隻要是您想到都能做到,不管是方形、圓形、橢圓形、三角形、各種規則的不規則的形狀我們都能夠做得到~

    關於發貨:我公司承諾發貨的時間以店小二最終確認的時間為主;

     

    ★買傢須知

     

     

     

    a.★關於設計本店免費設計服務除特別說明外,如果需要加標志或者商標客戶,如果有源文件請提供商標的矢量圖,這樣方便我們設計盡快做出標簽供您參考,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摳圖上麵,感謝您的配合,謝謝!

     

      

    b.★在正式印刷前我們會將印刷的稿件通過JPG的方式給您確認,請您仔細確認我們所發給您的定稿內容無誤(尤其是文字方麵)!我們在印刷以後如果有文字或者標簽上麵有錯誤的,本公司不承擔相應損失責任!

     


    c.★自己設計文件在本店印刷的買傢註意為瞭更快捷的節省印刷項目在網上的校對時間,所以請您註意以下幾點。文字部分轉曲線、路徑或刪格化。(有時候差字體會有漏報的情況)Office文件請使用系統默認字體(美工文字如本店電腦沒有會自動替換)。由於任何文字問題,導致文字丟失、變形、錯位、鏤空等現象的非印刷質量問題,本店不負任何責任。

     

     



    新手教學
    供應微商化妝品行業專用防偽標簽 微商管理系統 防偽標簽印刷廠傢_防偽識別_安全、防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