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4985

  • 供應碳纖XH26——47運動鞋、溜冰鞋、輪滑鞋
    商品代碼: 44498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碳纖
    產品型號:XH26——47
    鞋底質地:其它
    是否系帶:是
    鞋面質地:人造革/PU

     我公司是一家主要研發、生產碳纖類鞋殼,主要為輪滑、冰刀等運動系列鞋子提供殼體,公司坐落在廈門市海滄區,公司自開創以來,一直秉承不斷進取的宗旨,不斷超越自己,不斷創新,力求達到您的需求滿意。
          本公司憑借所擁有的在碳纖類鞋殼產品方面的高級技術研發人才,在提高產品質量,完善服務體系的同時,不斷地改進原有產品,開發新的產品,并依靠科學的管理方式,先進的生產工藝,嚴格的質保體系,優良的售后服務,贏得了廣大用戶的肯定和贊譽。本公司堅持“客戶第一、質量第一、誠信第一、效率第一”的經營原則,以一流的品質、一流的服務、一流的信譽,回報廣大客戶。
      顧客的滿意是我們永恒的追求,公司愿通過優質的產品,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和真誠的服務與廣大客戶合作,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取得雙方事業的雙贏。



    新手教學
    供應碳纖XH26——47運動鞋、溜冰鞋、輪滑鞋_童布鞋、虎頭鞋、手工鞋_鞋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