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4963

  • 陽朵時尚直銷 經典日韓系列冬款 兒童高筒代理加盟
    商品代碼: 4449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陽朵
    產品型號:時尚
    鞋底質地:橡膠底
    是否系帶:否
    鞋面質地:帆布

    貨源類別現貨貨號詳見產品
    鞋面材質棉布產品類別棉靴
    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適用年齡幼兒裝(1-3歲)、小童裝(4-6歲)、中童裝(7-12歲)
    鞋底材質復合筒高中筒
    穿著方式側拉鏈流行元素其他
    功能保暖是否有燈沒有
    是否有響聲沒有圖案純色
    顏色紅色 棕色尺碼13、14、15、16、17、18、19、20、21、22、23
    適合季節冬季是否外貿
    是否庫存
    揚州圓圓童鞋廠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專業童鞋生產廠家,其前身為“揚州陽朵童鞋集團”,擁有逾二十年豐富的生產經驗。公司專營生產內外貿童鞋,包括冷粘、硫化、注塑三大系列,我們一貫秉承誠信經營,憑借嚴格的質量生產管理體系與國內外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外貿產品主要銷往日本、韓國,歐洲等國,目前已經發展成為業內知名的專營外貿訂單生產貿易型廠家。公司一向堅持“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愿為各類來樣加工,來圖加工和OEM&ODM工廠提供優質服務,也熱誠歡迎社會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攜手共進!【產品細節圖】

    新手教學
    陽朵時尚直銷 經典日韓系列冬款 兒童高筒代理加盟_童布鞋、虎頭鞋、手工鞋_鞋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